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女孩不愿游泳被教练强行丢进水里遭溺亡

女孩不愿游泳被教练强行丢进水里遭溺亡

www.ibabyzone.cn2013-07-29 08:45:06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日前,有重庆网友在微博爆料:一名8岁女童,因为不愿意学游泳,哭着跪在地上,却被女游泳教练强行拖行数米丢进水中,并且任其挣扎至休克数分钟后才拖上岸,救生员进行心脏恢复按摩半小时无效,送到医院之后被宣布脑死亡。

记者28日下午从重庆渝北公安分局获悉,警方已对此事立案,目前正在深入调查中。

“她把女孩丢进水里”

据爆料的网友马先生描述,涉事会所名为海派健身会所,26日下午约4点,他前往该会所游泳。刚走入泳池,一名趴在中水区岸边,身穿粉红色点状游泳裙的小女孩引起马先生的注意。小女孩旁边一名身穿黑色泳衣的女士看起来很严厉。

马先生描述:“小女孩赖在进门处到泳池间的岸边,穿黑泳衣的女士硬生生地把跪在地的女孩拖行至泳池边,然后丢进浅水区,任由小女孩仰面在泳池里挣扎。”为了防滑,游泳馆内仅用粗糙石板对场内进行了铺设,在马先生指出的区域,建造者也用了粗糙石板,并未铺设瓷砖。

马先生起初以为是严厉的妈妈教育女儿,也没去制止。游了一截后,放心不下的马先生回头看了一眼,小女孩依旧在水里挣扎,但原本在岸上的黑泳衣女士也下到水里。

马先生回忆,黑泳衣女士大概站在一只手便能捞起女孩的地方。

四名救生员竟见死不救

当马先生再次回到原地时,一名男救生员正抱着面朝下的小女孩吐水,旁边围着四五个人,包括那名黑泳衣女士。遗憾的是,小女孩已肚子肿胀、双腿发紫,毫无反应。

正当所有人全力施救时,马先生注意到,一名身穿粉色衣服的女士匆忙跑到女孩身边,随后脱下高跟鞋,慌忙跑上赶来的救护车。“当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个焦急不堪的女士才是小女孩的妈妈。”

“几岁的小女孩在健身房的游泳池遭淹了,关键是有四个救生员,她旁边还有她的教练,肚子鼓得像个球,她之前还跟我说:阿姨,我好难受。我还摸了她的肚子,很鼓,我说:去上个厕所,给教练说休息一下。结果……”26日下午5:02,网友“小牛小哞”也表示目睹了小女孩溺水的事情。

“孩子溺水后,我问了现场的一个救生员,为什么你们在这儿孩子还会溺水。那个救生员只回答了我一句,"因为有健身教练在旁边"。”马先生说。

女孩脑死亡生还机会渺茫

27日上午10点,在重医大附属儿童医院6号楼8层的重症监护室外,记者见到了溺水女孩牟牟的父母及家人。其亲友说,牟牟已被宣布脑死亡,目前还有微弱心跳。

妈妈王女士说,牟牟8月11日将满8岁,在北部新区一所学校上一年级,事发那天是她第一次到海派健身会所游泳。

重医大附属儿童医院ICU病房医生表示,牟牟溺水时间过长,当医生抵达现场时,她的大动脉搏动消失,心跳和呼吸也已消失,通过15分钟的心肺复苏,心跳才暂时恢复。据医生透露,目前,其心跳骤停,神经功能、脏器功能以及循环系统功能衰竭,生还希望极其渺茫。

牟牟的家人目前已向渝北新牌坊派出所报警。新牌坊派出所随后确认接到牟牟家人报案一事。涉事的海派健身会所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当天确实有顾客溺水事件发生,小女孩尚在儿童医院抢救,由于不是负责此事的具体人员,事情的经过还不清楚。

最新进展

该教练已被停职

28日下午,马先生带记者进入了海派城市CEO会所游泳馆。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是周末,但游泳馆内人并不多,7条泳道里仅见零星几个游泳者。泳池四周有救生员巡视,一旁的救生员座椅上均绑有救生圈。但游泳馆入口处黑色底板的游泳教练展示栏上的教练照片已被全部撤除。

记者随后来到会所前台希望联系会所负责人进行采访,但该会所值班负责人、销售经理李阳拒绝接受采访。至于涉事女教练,李阳称健身会所已对其停职。

记者打探时,出事的海派健身会所依旧正常营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孩    不愿游泳    教练    丢进水    溺亡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