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国宣布5周时间共逮捕255名儿童性侵罪犯

美国宣布5周时间共逮捕255名儿童性侵罪犯

www.ibabyzone.cn2013-07-19 08:57:08来源:中新网

执法人员本周宣布,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联手“互联网儿童犯罪”特遣队,通过一项为期5周的特别行动,逮捕了255名向儿童和青少年伸出魔爪的性侵罪犯,解救了61名受害者,年龄最小的还不到3岁

据移民和海关执法局主管莫顿(JohnMorton)介绍,255名嫌疑人中包括9名教师和3名神职人员。此次名为“网上守护者”的行动,自5月28日至6月30日进行,目标是识别和拯救网络性侵活动的受害者,并逮捕性侵犯以及其他拥有、交易和制作儿童色情图像的人。调查发现,网络性侵犯普遍存在并且数量不断增长。

61名受害者中,有4人还不满3岁,18人在3至9岁间,其余39名未成年人为10到17岁。42名受害者是女孩,占了大多数。除美国外,还有澳大利亚、乌克兰等其他国家的儿童。

被捕嫌犯中,20人被控网上性引诱未成年人,其余235人被指控制作、持有和传播、分销儿童色情产品,以及强奸和性骚扰等其他罪名。其中4名嫌犯是女性

莫顿表示,调查人员发现了一个令人不安的“性勒索”趋势,即“捕食者”越来越多地利用互联网,采取欺骗、敲诈勒索等诡计,迫使未成年人发送色情图片和视频。ICE探员在此次行动中就遇到涉案嫌疑人通过网络和未成年人聊天,鼓励他们制作裸体或色情照片、录像,并试图亲自和他们会面进行性行为的案例

“数码时代要求我们所有人都应该留意那些通过网络性侵和勒索受害人的儿童性侵犯。”莫顿强调,“希望孩子们清楚地知道,成年人引诱或迫使他们进行性行为是错误的,法律会站在他们这边。”

美国最大一家关注儿童问题的非营利机构全美失踪和被剥削儿童中心首席执行官瑞安(JohnRyan)表示,“非常感谢ICE保护我们国家最脆弱的受害者。但可悲的事实是,有更多尚未被救出的孩子仍然在受到侵害。”

ICE官员透露,2013年通过类似调查行动已经有1674名网络儿童性侵犯因相关刑事指控被逮捕。

自2003年以来,ICE共经手超过29000例这类型犯罪,逮捕超过10000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国    逮捕    255名    儿童性侵罪犯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