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应采儿剖腹产喜得巨蟹子

应采儿剖腹产喜得巨蟹子

www.ibabyzone.cn2013-07-04 10:23:11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小春与应采儿的结晶“小春子”Jasper,前天(7月1日)出世。初为人父母的陈小春及应采儿,昨天将应采儿产前拍下的吮奶嘴相上载到网上宣布喜讯,应采儿写上:“我好像做了一场梦,到今天起来还觉得很不真实 Jasper: we love u so so much”,而陈小春就写道:“亲爱的Jasper欢迎来的(到)这世界,辛苦妈妈,当然也都要谢谢我这个爸爸啦!”应采儿分娩时只作半身麻醉,陈小春大赞太太坚强,并亲吻爱妻作慰劳。

昨天下午3点,陈小春在经理人及助手陪同下,在山顶港安医院门外接受传媒访问,喜获麟儿的小春全程笑容满面,问到可有陪太太入产房?他即笑着点头:“生的时候有进去,没理由要大肚婆一个人进去,自己就在外面翘脚等着。整件事一切都好顺利,她也不是很害怕,很坚强!”原本正在内地拍戏的陈小春,知道太太临盆在即,便马上赶回香港见证宝宝的出世。

陈小春透露太太做了剖腹产儿子出生差不多有6磅(5斤4两),问到宝宝像像爸爸还是妈妈?陈小春笑指宝宝的嘴很像老婆,鼻子及眉毛就像他,很多眉毛,手长脚长。他还摆出一副得意的样子说:“当然帅啦,而且跟我一样都是巨蟹座,他是巨蟹仔。”问到Jasper是否抢闸出世庆回归?陈小春笑着答道:“是呀是呀,每年都有人帮我们庆祝放烟花!”他又指等儿子出院后便找专人取中文名。

宝宝还须观察暂不能抱

不过,陈小春表示还不可以抱宝宝,他说:“因为(BB)有某部分要先观察着,不过现在就有重大改变,这个观察是必须的,现在做完就不用放在箱子里,就可以抱了,(黄疸症?)是不是我就不知道,但好多小朋友都有照的,做一做好些。”为了给宝宝较好的营养,陈小春指太太会喂哺母乳。

他又大赞老婆坚强,因为生产时只是半身麻醉,所以医生一边跟她说话来分散她的注意力,但应采儿就答医生“得啦”,老婆一边听,一边感觉到下面在做手术,又一边眼红红!他又不忘笑指老婆演技好:“这个真是学都学不了的,是女性才感受到、才能捱得了。我当然好感动。”为了答谢老婆,陈小春亲吻老婆。

因赶戏暂难陪妻儿

被问到会否停工带儿子?初为人父的陈小春表示,本也想和宝宝多些接触、可以多闻一下宝宝的味道,宝宝也闻闻他,大家做下朋友,但因为在老婆刚有身孕时已经谈好7、8月去天津拍戏,所以最多只可陪太太及儿子约半个至一个月。为了感受做父亲的滋味,陈小春表示拍完这套戏就不接内地戏了。问到他可会发放Jasper的相片?陈小春即摆手拒绝:“不啦,这个先留给自己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应采儿    剖腹产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