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众网友厕所助上网孕妇分娩

众网友厕所助上网孕妇分娩

www.ibabyzone.cn2013-06-27 11:36:06来源: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达州市西城某网吧厕所内,突然响起了一阵婴儿的啼哭,哭声惊动了附近上网的几名市民,网吧工作人员李先生打开厕所门之后才发现,有一女子在厕所内产下了一名男婴。

网吧员工:女子产子前现异常

据李先生介绍,当天下午3时不到,一名穿着蓝色外套、条纹短裙的年轻女子来到网吧。但她在电脑前坐下没多久,就起身前往厕所。而在其产子前的几十分钟内,该女子数次出入网吧厕所,且不断在网吧的走廊上走来走去。

“我看她脸色有些不好,还以为是有什么疾病发作了。”李先生称,产子的女子打扮非常时髦,除了显得有些“稍胖”之外,完全看不出是一名即将临盆的孕妇,但由于她行为较异常,李先生担心女子疾病发作,便一直关注着她的动向。下午3点40分,女子又进入到厕所内,但一直没有出来。不久后,厕所内突然传来了婴儿的啼哭,李先生忙冲过去观察,敲门没有应答之后,李先生请周围女性顾客帮忙查看一下,才发现这名女子竟然在厕所内产下了一名婴儿。

热心市民:帮忙救护母子

网吧老板陈先生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据陈先生介绍,当时有一名在厕所附近上网的白衣女子,自称是学护理专业的,遂进厕所帮忙接生。不久之后,白衣女子将孩子脐带剪断,陈先生立即找来了干净毛巾将孩子包了起来。

下午5点左右,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来到了达州市中心医院门诊部,得知母子两人已经被送到了10楼的产房内。据一位医护人员表示,目前母子二人状态稳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网友    厕所    孕妇    分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