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无私母爱令年轻妈妈推开女儿倒在公车下血泊中

无私母爱令年轻妈妈推开女儿倒在公车下血泊中

www.ibabyzone.cn2013-06-19 09:53:20来源:北国网

伴随着一声刺耳的急刹车声,一名年轻女子将身边的孩子推开后,自己却倒在了公交车车轮下……昨日傍晚,这一幕发生在金州新区马桥子街道杏花里小区门口,这名受伤女子随后被送到医院救治,但由于伤势较重,目前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公交车刹车后留下的长长的刹车痕迹

推开女儿后,她倒在车轮下

昨日下午5时许,市民李先生乘坐开发区4路公交车下班回家,到达杏花里小区车站后,车上的乘客纷纷下车。“由于这里是终点站,公交车需要在这里掉头之后重新排序发车。 ”随后,一辆公交车准备掉头,但就在其急速转弯时,却不慎将一名年轻女子刮倒。“当时这名女子和丈夫、女儿一起往小区外走。 ”据目击者张女士介绍,就在公交车将这名女子刮倒的瞬间,该女子迅速将身边的女儿推开,但自己却被车刮倒。由于公交车车身较长,此时的公交司机还未发现异常,随后公交车继续倒车,巨大的车轮就在倒地女子的身上轧了过去。周围居民见状,立即示意公交司机停车,司机马上下车查看情况,随后就拨打了报警电话。

柏油路上一摊鲜红的血迹

“我看见那名女子的内脏都被轧出来了,现场惨不忍睹。 ”张女士说,由于现场十分血腥,周围市民都不敢贸然上前帮忙,只有该女子的丈夫跪在旁边不停地呼唤妻子,五六岁的女儿被吓得哇哇直哭,但女子已经陷入昏迷,始终没有丝毫反应。随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到医院抢救。

下午6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肇事的公交车已经离开,在不远处路面还可以看见一条近六米长的黑色刹车痕迹,柏油路上一摊鲜红的血迹仍清晰可见。“现场太吓人了,我都不敢看,只是听邻居说有人被车轧了。 ”很多附近居民围聚在现场,对刚刚发生的悲惨一幕议论纷纷。开发区4路公交车的几名工作人员对事故情况不愿多讲,只表示情况正在调查中。

市民怀疑:马路市场影响公交车进站

据了解,该女子被车轮碾轧十分严重,全身只有一只胳膊还能看出原来的样子。“肠子已经流出体外,腿部肌肉也已经露了出来。 ”医生随后立即对该女子展开施救,但情况却并不理想。受伤女子家人的情绪十分激动,但对伤者的情况始终不愿多讲。

据小区居民猜测,由于小区门口是一个马路市场,很多商贩占道经营,且公交车的终点站也在这里,所以马路市场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公交车进站,才导致了此次事故。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母爱    公交    车祸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