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狠心继母因吃醋将7岁女孩淹死

狠心继母因吃醋将7岁女孩淹死

www.ibabyzone.cn2013-06-18 09:35:09来源:江南时报

只因孩子叫的“妈妈”不是自己,作为后妈的赵某竟然将年仅7岁的女孩兰花(系化名)杀害。近日,连云港市灌南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这起故意杀人案,“毒继母”已经被警方缉拿归案。

女孩玩耍“溺水”身亡

6月6日傍晚时分,在灌南县百禄镇某小学上一年级的7岁女孩兰花和往常一样,放学后一个人到村边玩耍。到了开饭时间,兰花还没回家,这可急坏了她的爷爷奶奶。兰花的后妈赵某建议其爷爷出去找找,可找了一圈也不见兰花的踪影。

6月7日凌晨4时许,兰花的四姑在其家的西侧南北方向的小河里发现兰花溺水身亡。当天下午,按照当地习俗,兰花被埋在百禄镇嵇桥村的一个乱葬坑中。

6月8日22时许,在石家庄打工的胡某得知女儿兰花溺水身亡的消息后,火速赶回家中。面对失去爱女,胡某失声痛哭:“咋不让爸见上最后一面?”

家人发觉死因有疑点

“大约20厘米深的水也不至于将孩子淹死啊?”“难道被人给害死的?”“谁会对7岁的女孩下手?”6月9日中午,胡某及亲友在准备找兰花的小伙伴了解情况时,兰花的后妈脸色苍白。 在胡某等家人的一再逼问下,赵某吐露出杀害兰花的经过。12时许,胡某向灌南警方报了案。

接警后,灌南县公安局迅速组织精干警力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并上报市局请求支持。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办案民警通过工作发现,受害人兰花系生前溺水死亡,且死者颈部和下颚部有异常伤痕,系一起故意杀人案件。

通过梳理调查,专案组确认兰花的继母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6月12日,专案组依法将赵某传唤到案,她对杀害兰花供认不讳。

揭开兰花被害之谜

“赵某为何会动此杀心?”据交代,赵某今年41岁,曾有两段不幸的婚史,2011年7月,与同病相怜的胡某相知相爱。同年腊月18日,就在他们筹办婚礼的时候,胡某接到已远嫁安徽的前妻(即兰花生母)的电话,只是礼节性的问候却让赵某醋意大发。

只见过胡某前妻照片的赵某,见到兰花与其母亲长的如此相像,开始仇视起兰花。6月6日下午,赵某见兰花回家后在西侧水沟边玩水,便尾随其后 ,听到兰花在呼唤“妈妈”,且说叫的是其亲生母亲,便情绪失控,将兰花按在水中致其溺水身亡。

在家人追查兰花死因时,做贼心虚的赵某便彻底崩溃。面对自己犯下的罪恶,赵某悔不当初。目前,赵某已被灌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继母    吃醋    淹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