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瑞士婴幼儿奶粉领导品牌Bimbosan(宾博)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瑞士婴幼儿奶粉领导品牌Bimbosan(宾博)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2013-06-04 15:23:02来源:宝宝地带

6月4日,瑞士婴幼儿奶粉领导品牌Bimbosan(宾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进驻中国市场,为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高端婴幼儿奶粉再度成为关注焦点。

近年来,奶粉安全事件使得国产奶粉饱受质疑,消费者对国产品牌的奶粉质量信心大受打击,进口高端奶粉越来越受国人青睐。根据AC尼尔森的报告显示,2012年中国销售婴幼儿奶粉385.18亿元,而四大进口奶粉品牌的市场份额为42.7%,占据半壁江山。

面对巨大的中国市场,欧美奶粉品牌纷纷瞅准时机,强力开拓市场。目前我国市场上的进口奶粉奶源地主要来自新西兰、澳大利亚、德国等地,瑞士的力量也在不断增强,世界四大奶源基地全部瞄准中国市场。

与此同时,在高额利润的驱使下,部分企业贴牌生产所谓进口奶粉“专供”国内。据报道,我国八成进口奶粉系贴牌生产,严重扰乱高端奶粉市场,产品质量无法保障。

面对广阔的市场,近两年,国外一些知名高端奶粉品牌纷纷进驻中国市场,推动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的健康发展。在这样的趋势和背景下,作为瑞士婴幼儿奶粉领导品牌的Bimbosan(宾博)迅速制定了大中华区发展战略,开始拓展中国市场,也使得中国的消费者能够方便快捷地购买到“真正”的原装进口奶粉。

据了解,Bimbosan(宾博)于1932年开始生产儿童专用食品,至今已有80多年历史。作为瑞士婴幼儿营养食品领导品牌,Bimbosan(宾博)通过多年临床跟踪及营养师的研究,选用阿尔卑斯山天然牧场高品质奶源,采用瑞士精致工艺配制而成,同时符合欧洲BRC和中国的双重品质管控标准。

Bimbosan AG/宾博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德鲁斯表示:Bimbosan(宾博)是瑞士市场上唯一一个同时拥Bio标志和瑞士国旗标志的婴幼儿营养食品品牌。在瑞士,Bimbosan(宾博)凭借其高品质、高标准的优质产品,赢得了众多婴幼儿家长的认可和推崇,占据了瑞士65%以上的市场份额。

据悉,Bimbosan(宾博)首次进驻中国市场,将推出超金装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800g听装、600g盒装、450g盒装3种不同包装规格的1、2、3段)。产品根据多年临床跟踪及营养师的研究,并依照母乳成分精心配制而成,富含组合益生元、5种核苷酸、DHA、ARA等,有效帮助宝宝增强天然免疫力和抗感染力,提高宝宝的育智能力,精心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为了使中国的消费者更加方便快捷地购买到Bimbosan(宾博)产品,Bimbosan(宾博)将陆续登陆天猫、京东等电商渠道及卖场、婴童店等传统渠道进行销售,消费者可通过以上官方正规渠道进行购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瑞士    婴幼儿奶粉    品牌    Bimbosan    宾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