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天价幼儿园是不是一种教育绑架?

天价幼儿园是不是一种教育绑架?

2013-05-30 10:39:41来源:宝宝地带

对女幼儿教育来说,收费高是无可厚非的。入园难,入托难是很多家长的共同的烦恼。在这种情况下,很多成熟又给出了惊人的数据,大多数幼儿教育都是高价格路线,导致很多普通家庭在经济上承受更大的负担。天价幼儿园是不是一种教育绑架?不断的有其他质疑声音出现,今天早教中心小编就为育儿教育作全面的掌控吧。

幼儿教育高消费引起了更多人的热议。大家都想揭开“精英教育”的神秘面纱。相信现在能够支撑起高价的育儿教育,并不算多数。就算家里具有经期实力,但是对这种不断升高的教育,也提出了怀疑的态度。天价幼儿园是不是一种教育绑架?但我不禁要问,该幼儿园的“天价”是怎么制定的?一系列“精英课程”对孩子的成长到底能起什么作用?

很多学校对孩子的课外教育有了更全面的培养,这是没错的。但是, 马术、高尔夫等贵族课程以及奢华的公共配套设施,是给高价格最好的理由。但是孩子的年纪处于年幼阶段,学习这些真的有帮助吗?

早教加盟中心老师认为,该幼儿园这种极具噱头的做法更像是一种“教育绑架”行为,不仅绑架了孩子还绑架了家长。不仅仅让孩子感到困惑,还让长辈需要花更多地金钱,让原本宽裕的生活,变得拮据。

到底哪一种教育才是对孩子有作用的?对于高价格的学校,是不适合孩子学习?专家解释:真正的学前教育就是,每一个家庭的孩子都能上得起幼儿园,都能接受到同样的学前教育资源。但是很多家长担心自己家的小孩,落后于别人总是喜欢选择热门的教育学院,自然就会出现很多城市学费不断上升的结果。

悦宝园加盟网(http://jiameng.rompy.cn/)提醒:天价幼儿园是不是一种教育绑架?出现这种情况,跟政策的也有一定的把控关系,还应加大财政持力度,鼓励多种办园模式,吸引更多的人投资幼教事业。教育主要的目的是做好孩子的培养,家长们应该让小孩子走进政府所办理的育儿学校,只有这样,才能从根本上解决“入园难,入托难”的问题。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天价    幼儿园    教育    绑架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