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对孩子性格的培养最重要

对孩子性格的培养最重要

2013-05-02 18:13:32来源:宝宝地带

刚踏入天才宝贝,我就被它宽松舒适的环境、人性化的服务以及老师们活泼的性格和对孩子们耐心慈爱的态度所吸引。而我的宝贝转转则对五颜六色的杯子和美味的饼干流连忘返,还有就是冲着他的摄影头以及手中的麦克风也让他感到惊奇和新鲜。这就是天才宝贝给我们的最初印象。

转转的性格一直都令我们担忧。他内向、不合群而且胆子小。天才宝贝注重培养孩子性格和能力这一区别于其他早教机构的领先理念正是我们所向往的,而且天才宝贝的老师在孩子每上完一节课后都及时地与家长沟通孩子在课上的表现以及孩子回家后的表现反馈,并针对弥补孩子的不足为家长提供一些很好的建议。

大概上了三个月之后,我们就惊喜地发现转转变得活泼了,有时甚至能和他最喜爱的老师Kitty和Maggie调皮地开玩笑了,而且遇到不认识的小朋友他也会主动地上前去邀请他一起玩儿。带他去游艺场的时候,有些游乐设施他还主动要求自己一个人玩儿不要爸爸妈妈陪。天才宝贝大概每隔一节课都会给孩子一个上台演讲的机会并给他们录像,我们非常珍惜转转的每一次录像,对比他第一次的录像,现在的转转在台上显得更加轻松、自如和自信了。

转转非常喜欢天才宝贝的每一节课,每周两次的课程是他一个星期来最大的期盼。无论中文还是英文课他下课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张罗着写作业。令他最感兴趣的还是电脑平台上中文课堂的小游戏和英文课的上传。总之,天才宝贝的一切都深深地吸引着他,使他着迷。

很快的我们在天才宝贝已经上了半年的课程了,随着对天才宝贝更深入的了解以及孩子在各方面越来越出色的表现,我们也深深地爱上了天才宝贝。谢谢你天才宝贝。谢谢Kitty、Maggie以及Andie对转转的关爱。希望天才宝贝能够成为转转自由飞翔的翅膀。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性格    培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