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瑞思第一季“美国小学”探秘一日游完美落幕

瑞思第一季“美国小学”探秘一日游完美落幕

2013-05-01 12:55:07来源:宝宝地带

 3月23日下午,第三场“美国小学”探秘一日游在北京天文馆结束,这也标志着第一季瑞思探秘活动完美落幕。

本次一日游活动历时一个月,分三次进行。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家长的高度关注,在招募过程中有近2000个家庭积极报名,有40多个家庭获得了参加一日游现场活动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还吸引了一大批论坛网络的“意见领袖”,包括知名育儿论坛宝宝地带、好太太网、红孩子网、摇篮网等论坛版主,以及中国第一女性消费门户——55BBS的亲子版版主。 

 “美国小学”一日游分为瑞思探秘和天文馆任务两个主要环节。在瑞思校区的“探秘”过程中,小朋友们感受到原汁原味的美式教学方式,很多从未接触过英语的孩子也能在老师的带动下融入纯英文环境,并在游戏互动中开口输出英文,甚至可以上台用英文“演讲”小作品,让家长们欣喜不已。而在天文馆环节中,小朋友们不但收获了新奇有趣的天文知识,还能跟父母一起完成天文小任务。 

第一季的瑞思探秘活动已经全部结束,参与家长纷纷反馈在这次活动中不仅是孩子收获了知识和快乐,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亲子关系也愈加亲密。很多家长还在各大论坛、微博中晒出这次一日游经历。第三场活动中的小Linda结束时对工作人员说:“什么时候还有这么好玩的活动啊?”参加第一场活动的浩天妈妈说:“我们带着孩子一起既学习了英语又补充了天文知识,这一天的瑞思英语初体验,真的是开心快乐有收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瑞思    美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