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玩具买了维修难

玩具买了维修难

www.ibabyzone.cn2013-04-19 09:27:19来源:新疆网

核心提示:近日,记者走访了乌鲁木齐7家玩具销售店,了解到市面上销售的大部分玩具都没有保修,维修玩具的店铺也没人听说过。

新疆网讯(记者丁璐) 一辆价值420元的遥控玩具车,因为摔坏一个轮子无法修复,成了摆设。家住经二路的马娟家里已有20多个因无处维修而闲置的玩具。

近日,记者走访了乌鲁木齐7家玩具销售店,了解到市面上销售的大部分玩具都没有保修,维修玩具的店铺也没人听说过。

马娟说,孩子7岁了,家里的玩具有四大箱。这些玩具价格少则几十元,多则五六百元。许多玩具因为摔坏一个零件,就没法玩了,丢了又可惜。

记者在黄河路一家玩具店询问店内的遥控玩具车是否保修,店员介绍,保修3个月,但不在店内维修,而是将玩具寄回厂家维修。

随后,记者走访了3家电器维修店,其中一家的维修人员称,玩具的线路问题可以维修,其他的没办法。而另外两家的维修师傅直言修不了。

友好路一大型商场儿童用具销售区的工作人员说,玩具属于易坏品,很难界定玩具的损坏是由于产品质量,还是人为因素造成的,所以很难保修。

为此,有家长建议,如果能有“玩具回收”的店铺,将玩具统一回收、维修、资源再利用,可减少浪费。但记者经多方打听,也没有找到一个回收儿童玩具的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玩具    维修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