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中阿深化两国战略合作 阿根廷乳品首登中国 ----SanCor善可婴幼儿奶粉大中华区正式上市

中阿深化两国战略合作 阿根廷乳品首登中国 ----SanCor善可婴幼儿奶粉大中华区正式上市

2013-04-12 16:51:35来源:宝宝地带

2013年4月12日,北京。阿根廷共和国农牧渔业部、阿根廷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携SanCor合作社联合有限公司和玛娜蒂亚贸易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世界畜牧大国阿根廷的乳品登陆中国,以及南美乳业领导品牌SanCor善可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大中华区正式上市。这是继2012年中阿建交40周年后,中国和阿根廷深化战略合作的新进展。阿根廷共和国农牧渔业部乳制品副秘书长Arturo Jorge Videla、阿根廷共和国驻华大使Gustavo Alberto Martino、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王菁女士、SanCor董事会主席Oscar Carreras等出席发布会,庆祝中阿友谊与贸易合作的新阶段以及阿根廷SanCor善可奶粉的官方登陆。

中阿农牧业领域合作升级

“中国前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2012年中阿建交40周年之际访阿,就曾指出中阿都是农牧业大国,各有特点和优势,互补性很强,中阿农牧业合作前景广阔。”阿根廷共和国农牧渔业部乳制品副秘书长Arturo先生表示,“我们对此深信不疑。阿根廷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肉制品和奶制品出口国之一,畜牧业占阿根廷农牧业总产值的40%,出口的肉制品和乳制品一向以高营养、高品质闻名于世,因此阿根廷也被誉为世界肉源和世界奶源。我们把阿根廷潘帕斯草原的天然纯净乳品,带给了全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很高兴今天也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优质乳品选择,同时把两国农牧业领域的合作推动到新阶段。”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王菁女士对此次阿根廷乳品登陆中国表达了赞许和期待,她说:“中阿经贸合作的新篇章令人激动,我相信阿根廷乳品的入华不仅能带动两国农牧业企业的合作,更能让中国乳品市场更加多元化,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阿根廷驻华大使Gustavo先生说,中国前外交部长杨洁篪曾在中国人大会议上表示“中国同拉美在经贸、社会发展方面有着巨大的互补性,双方关系发展的前景良好“,我非常认同,也预祝此次乳品在大中华区上市成功,期待两国企业共同打造中阿两国农牧业合作的典范!

“世界奶源“阿根廷 毗邻南极天然无疫区

对于广大中国消费者来说,阿根廷是足球和探戈的代名词,但欧美消费者所熟悉和信任的“世界奶源“阿根廷,在中国却鲜为人知。阿根廷领土内的牧场极其辽阔, 国土面积的35%被世界四大草原之一潘帕斯草原覆盖,其总面积达76万平方公里,且远离工业污染,近百年来持续为全世界提供毗邻南极的纯净乳品。
阿根廷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被联合国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认证口蹄疫、疯牛病、禽流感、纽卡斯尔病、传统猪瘟疫这五种重大动物疾病无疫区的国家,为阿根廷产出纯净营养的乳制品提供了最好的保障,这也是阿根廷乳品深受发达国家消费者喜爱的重要原因之一。

南美乳业领导品牌 100%纯原装进口

此次登陆中国的阿根廷乳品,是由SanCor合作社联合有限公司生产的SanCor善可婴幼儿配方奶粉。“SanCor是阿根廷最大的乳品集团之一,在南美洲乳制品市场占领了70%以上的市场份额,是当仁不让的南美乳业霸主。同时SanCor在世界各地拥有16个专业的乳品生产基地,畅销全球70余年,深受北美、欧洲、大洋洲、亚洲等地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SanCor董事会主席Oscar先生介绍说。

据悉,目前进入中国市场的主要是SanCor善可旗下多力乐和多力维1-3段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采用全球领先的Sinap•6国际启智配方,为婴幼儿脑部营养提供最优化的组合。在华销售的所有SanCor善可婴幼儿奶粉,在阿根廷原产地生产封装后,均按原袋原罐的方式进口中国,拒绝贴牌代工和国内二次分装,以确保产品纯净安全的一致品质。
作为SanCor善可婴幼儿奶粉在大中华区的唯一总代理,玛娜蒂亚贸易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开启全国132个城市的代理网点。同时在天猫、京东、淘宝等电商和拉手网、糯米网等主流团购网等网络平台,也将能买到100%纯原装进口的SanCor善可奶粉。

# # #

关于SanCor善可

SanCor善可是南美乳业的领导品牌,是SanCor合作社联合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全球行销70余年。SanCor善可的奶源纯净、安全,源自世界四大草原之一的“潘帕斯草原”,东接大西洋,南与南极洲隔海相望。SanCor善可一直按照高标准进行奶源的收集和生产,产品符合欧盟标准,品质纯净安全。

SanCor合作社联合有限公司成立于1938年,是阿根廷专业的跨国乳品集团。 SanCor乳制品出口额的年增长率超过100%,已成为阿根廷最大的乳品出口企业,获得了2010年、2011年和2012年的阿根廷出口奖(阿根廷政府授予出口领军企业的最高奖项)。

关于玛娜蒂亚贸易有限公司

玛娜蒂亚贸易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是湖南杨李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公司与SanCor合作社联合有限公司签署协议,获得SanCor善可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大中华区的唯一总代理。目前已为SanCor善可奶粉在中国建立完整营销渠道,截至2013年底,营销人员总数将达500人,全国营销网点将达4500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阿根廷乳品    SanCor    善可    婴幼儿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