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准妈妈线下活动 让春意融融洒满孕期

宝宝地带准妈妈线下活动 让春意融融洒满孕期

2013-04-10 10:45:41来源:宝宝地带

 在一场贵如油的春雨洗礼后,早春的空气中依稀透露出泥土的清新气息,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早春午后,宝宝地带亲子网迎来了蛇年的第一场准妈妈聚会沙龙。

这场为准妈妈们精心准备的聚会,源自于欧美名为“Baby Shower”的派对形式,通过精心策划和编排后,旨在将欢乐、祝福、礼物以及趣味全部打包投递给经历过知悉怀孕时的喜悦,孕期身体不适的困扰,感觉到胎动的幸福,再到面临生产紧张不已的准妈妈们,帮助她们做好准备,满心欢喜和期待地迎接那个即将降临到人间的天使,并有勇气从容面对随之而来的各种挑战。

作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绘本分享平台,一直致力于倡导亲子阅读的宝宝地带首次举办准妈妈线下活动,便获得了广大孕妈的一致好评。从舒适的现场环境,到专家讲解的孕期营养知识,再到精致的美食和爱意满满的手工制作,无一不体现出组织者的精细心思之处,让参与其中的准妈妈纷纷赞不绝口。

作为宝宝地带首场高端孕妇沙龙聚会,活动于2013年4月5日在装扮一新的北京美华妇儿医院举办,此次活动以春天为主题,甄选10位准妈妈参与,在趣味猜谜中收获欢笑,在专业沙龙问答中释然疑惑。图

现场医生互动照片

在宝宝地带胎教盒子<http://yinyue.ibabyzone.cn/soft/>中感受音乐带给宝宝的悦动,享用精致健康的美食之余,为迎接着蛇宝宝的到来,准妈妈们满怀欣喜的亲手缝制蛇宝宝玩偶,作为给孩子的第一份礼物。图

手工制作照片

准爸爸们则跟着手工老师当场学习关于气球的“魔法”,哄得准妈妈们笑颜如花。

手工制作气球照片

 丰盛的抽奖奖品,不仅有来自最高海拔的有机蔬菜,还有以爱之名的宝宝日记。活动结束时,每一位准妈妈还领取到了一份惊喜礼包,都是为准妈妈贴心准备的孕期护肤品等,给准妈妈们带去更多关爱与祝福。

 宝宝地带准妈妈线下活动,将每月举办二到三次,让更多准妈妈享受到即将为人母的自豪与愉悦,度过产前最美好的一天欢乐时光。

合影

或许下一个受到邀请的就是您!

【参与方式】:

将您的主要信息(姓名、手机、E-mail、地址、预产期、生日、职业、希望参加活动的日期)发送到:ibabyzone@gmail.com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准妈妈    活动    孕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