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成龙参加两会 要求正视食品安全并且执法要严全

成龙参加两会 要求正视食品安全并且执法要严全

www.ibabyzone.cn2013-03-08 09:26:35来源:互联网

全国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成龙做为政协委员,首次参加了“两会”,以十分认真、严谨的态度,指出了很多内地政府的一些欠缺。谈话期间十分严肃,讲到激动时,还不禁拍桌子,直指内地执法机关不严全。

虽然是首次参加两会,也曾经对外界表示不知该如何准备。不过的在现场,成龙表现的十分认真、专业。严肃的指出内地的执法机关欠严厉,而且以自己亲身经历的事件这例。“我们内地执法的机关太不严了,一帮导演到了新加坡不敢抽烟,可是到了珠海,在有警告的情况下依然抽!”谈话间,成龙更一度激动拍桌子说:“所以我们的执法一定要严!”看到这位小有名声的知名人士,如此严厉,在场的记者都不敢发问,令现场一片死寂,看到现场如此寂静,为了缓和气氛成龙随后说,“我的话,能传出去吧!”即引来现场,一片哄堂大笑。缓解了严肃的气氛。

而对于我国日渐严重的食品安品问题。成龙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成龙表示,一定要正视食品安全问题。对于一些屡见不鲜的问题,多次出现。成龙认为,这也直接与法律惩处不足有直接的关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成龙    两会    食品安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