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众多知名进口食品不合格被销毁

众多知名进口食品不合格被销毁

www.ibabyzone.cn2013-03-06 09:26:48来源:互联网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今年1月份进境食品、化妆品不合格的产品信息,即日本资生堂被曝出含有毒物质后。知名的卡夫、雀巢、宜家品牌产品,也被曝出问题。这一度让消费者们,对于进口食品、化妆口,失去信心。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一些高价格的国际知名品牌,一度被消费者们热捧。对于进口食用品的安全。消费者们也一直深信不疑,但是近几年来,进口食用口品,屡次不鲜的问题情况,多数被曝出。这也让消费者们对进口产品,出现了信任危机。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今年1月份进境食品化妆品不合格信息,其中不合格食品共240批次,不合格化妆品7批次,而国际知名的卡夫、雀巢、宜家食品,均被检测不合格。上海卡夫食品公司进口的41公斤美国产的卡夫菲力奶油芝士被查出超过保质期、上海可迪食品有限公司进口的雀巢奇巧榛子味牛奶巧克力脆谷棒,被检出违规使用化学物质山梨糖醇,2.7吨产品也被当地检验检疫部门销毁、30.8公斤家乐福牌鸡蛋面条在进口时被检出标签符合性检验不合格,同样被做出了销毁处理、上海宜家公司进口的1.8吨杏仁巧克力蛋糕被检出大肠菌群超标,全部货品被检验检疫部门销毁。

相关部门也提醒消费者,对于进口食品不要盲目的追捧。并不是所有食品都安全,我国质检部门,也当对进口食品,进行更加严格的把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知名    进口    食品    不合格    销毁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