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因为含玻璃渣召回旗下“ Lean Cuisine”品牌的馄饨

雀巢因为含玻璃渣召回旗下“ Lean Cuisine”品牌的馄饨

www.ibabyzone.cn2013-02-20 09:14:32来源:互联网

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制造商雀巢公司已经宣布召回旗下“ Lean Cuisine”品牌的馄饨,原因就是消费者在其中发现了玻璃碴,共涉及50万包。

报道称,美国阿拉斯加官员表示,召回的主要为Lean Cuisine品牌的蘑菇馅儿馄饨,产品编码为2311587812和2312587812,有效期为2013年12月。目前已经收到三起报告称在这一产品中发现了玻璃碴,随后雀巢宣布对此进行召回。当地官员表示,还没有消费者因此受伤。

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在去年11月开始在阿拉斯加州销售。雀巢公司发表声明称“公司一直致力于食品的质量以及消费者的健康安全。出于这一考虑,公司进行了召回”。声明称,向这些消费者致歉,对于召回给消费者造成的不便,深感歉意。

雀巢“玻璃碴门”

《每日邮报》称,雀巢公司这一品牌的召回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而且召回多因为玻璃碴。

早在2011年,Lean Cuisine品牌产品就曾因发现玻璃碴被召回。当时,位于美国南卡罗莱纳加夫尼地区的一家雀巢分公司召回了近10260磅的冷冻意式肉丸意粉,因为有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辛州的消费者表示在雀巢产品中发现了塑料碎片,并对雀巢进行了投诉。

而2008年,同样因为消费者在Lean Cuisine产品中发现了玻璃碴, 美国杂货店Giant Food将其下架。

不仅如此,雀巢公司总陷入“玻璃碴门”。早在2010年,召回3款咖啡产品,原因就是咖啡中混有玻璃碴。2011年,雀巢香蕉泥召回,因为它们可能含有玻璃碴。

1867年创建的雀巢公司,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湖畔的沃韦(Vevey),在全球拥有500多家工厂,为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制造商。公司起源于瑞士,最初是以生产婴儿食品起家,以生产巧克力棒和速溶咖啡闻名遐迩。

早在1908年,雀巢公司就在上海开设了它在中国的第一家销售办事处,成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商之一。

上午追访

北京市场没售

今天上午,雀巢公司工作人员在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采访时称,雀巢在中国国内并没有馄饨或者饺子食品,国内市场销售的主要为咖啡以及糖类食品。

记者上午走访了北京部分超市,并未发现lean cuisine的产品在售。物美、家乐福、沃尔玛、乐天玛特等超市均表示从未引进过该品牌的商品。

淘宝、1号店、亚马逊等网络电商也均未搜索到该品牌商品。

记者上午联系雀巢相关负责人,其电话已经关机。

新闻背景

Lean Cuisine

Lean Cuisine为雀巢旗下,在美国备受欢迎的速冻食品品牌。

建立于1981年,产品主要是亚洲风格或者传统的休闲食品。由于其食用方便以及口味不错,其产品一直很流行。

据介绍,Lean Cuisine拥有至少120种食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    玻璃渣    召回    馄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