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青蛙王子积极在我国婴幼儿用品市场布局

青蛙王子积极在我国婴幼儿用品市场布局

www.ibabyzone.cn2013-02-16 09:23:19来源:互联网

在我国的婴幼儿用品市场上,一直都被国外品牌所垄断。即上海嗳呵品牌被强生成功收购后,业内人士也普遍关注到,婴幼儿用品这个市场。目前,在众多国外品牌纷拥而进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本土品牌,青蛙王子,一直正在努力杀出重围。青蛙王子品牌,已经得到了很多消费者们的一致认可。本土日化品牌正逐渐崛起,青蛙王子做为后起之秀,给我国低迷的本土婴幼儿护肤品牌现状,打了一剂强心针。

作为我国第一家成功上市的婴童日化企业,青蛙王子无疑是过去一年中最引人注目的婴童品牌之一。已走过十几个年头的青蛙王子通过大力推行儿童公益及童话营销、研发塑造全新产品、优化业务重点、提升渠道结构等措施,拉动企业整体业绩持续上涨。据公司2012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青蛙王子2012年上半年实现营收5.8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5.6%;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46.8%;毛利率42.4%,同比增2.1%。

青蛙王子销售渠道多布局。不仅将品牌产品深入到了各大超市。同时,更涉及到了动画产业、儿童音乐剧产业,更好的宣传品牌的同时,拓宽了产品文化多条渠道。成功的进入了我们千家万户的生活。

对于青蛙王子产品,众多的消费者也给予了肯定。“价格还是很便宜的,产品质量也信的过,我家宝宝一直都在使用青蛙王子的产品”消费者张小姐说。消费者们,也希望青蛙王子品牌可以注重产品品质,做最优秀的国产婴幼儿品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青蛙王子    婴幼儿    用品    市场    布局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