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圣元奶粉疑至婴儿性早熟

圣元奶粉疑至婴儿性早熟

www.ibabyzone.cn2013-01-05 09:25:16来源:互联网

翁女士今年3月出生的双胞胎女儿,一直食用圣元优博1段婴儿配方奶粉。9个月大时,两个小宝宝的乳房发育了!翁女士怀疑是奶粉导致女儿性早熟。日前,记者来到翁女士家中。在翁女士的同意下,记者看到,孩子乳房的确有较明显的隆起,用手按压时,甚至能摸到小肿块。“两个孩子都这样,医生建议换奶粉。”翁女士说。

圣元优博奶粉现黑色不明物质 直接退款拒检测

据新快报消息,9月18日,家住广州市白云区的饶小姐在小乖乖婴儿用品商店购买了一罐价值288元的圣元优博奶粉,此前她也曾在该店买过奶粉,从未出现问题。饶小姐买回奶粉后,将一勺奶粉倒入杯中,加入热水约5分钟之后,杯子底部出现了不明黑色粒状物。饶小姐查看奶粉罐时,罐底标注的保质期为2011年12月9日至2013年的12月8日,并未过期。

圣元方面曾提出赔偿一些奶粉给饶小姐,被拒之后事件最终以直接退款形式了结此事。对此,有消费者质疑,事件退款了结,黑色粒状物到底是不是焦糊物质,会不会危害健康

奶粉曾陷早熟门 全国多起病例直指圣元

2010年8月5日,《健康时报》报道了“武汉三名女婴性早熟”的病例,后调查发现,三名女婴的家长均称孩子曾食用过“圣元优博”奶粉,他们怀疑孩子的性早熟和圣元奶粉有关。之后,全国多个地方均发现此类病例,嫌疑直指圣元奶粉。最早公布的病例在湖北武汉,后在安徽、北京、广东、江苏、河南、海南、云南、湖南、四川、浙江、山东等均发现类似病例。

圣元优博奶粉陷致死疑云

近日,江西媒体《九江晨报》的一则报道让国产奶粉再度成为焦点。据报道,江西都昌县一对不足5个月大的龙凤胎姐弟疑因饮用圣元优博奶粉后出现抽搐、腹泻、便血症状。最终,男婴抢救不治,女婴暂时脱离生命危险。当地工商部门随即将该批次奶粉下架。

过,由于详细检测报告目前尚未公布,不少消费者仍然心存疑虑。记者在妈妈网论坛上看到,不少家长都对此事深感忧虑,一些发言还将前年圣元被疑激素超标致婴儿早熟的旧事也扯出来,表达对该品牌的不信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圣元奶粉    性早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