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希望酸奶居然喝出玻璃渣

新希望酸奶居然喝出玻璃渣

www.ibabyzone.cn2013-01-04 09:42:30来源:互联网

哎呀妈啊,吓死啦,酸奶里没有皮鞋却有玻璃渣子,口感太瘆人了,不知道伤到肠子咋整啊!”昨天晚上,网友@左児1206微博爆料,称自己在新希望的瓶装酸奶中喝出了米粒大小的玻璃渣。

据@左児1206介绍,昨天下午,她在单位门口的小店里买了一瓶新希望乳业的原味瓶装酸奶,谁知酸奶快喝完时,竟发现里面有玻璃渣。@左児1206告诉记者,自己喝酸奶时,总是喜欢一边喝一边咬吸管玩,昨天下午,她正喝着酸奶,吸管却突然被一块硬物堵住了,于是习惯性地咬了一下吸管头,强行将异物吸到了嘴里,“我以为是酸奶里的颗粒,咬了半天发现不对劲,吐出来一看才知道是一块玻璃”。

@左児1206介绍,她在发现酸奶中有玻璃后,就把瓶子拿到窗边摇了摇,并透过阳光往里看,发现里面还有好几颗类似的东西,其中一块比咬到的那颗还要大。而为了保留证据,她并没有将玻璃瓶口的锡纸撕开。

网友@左児1206昨天将此事发到微博后,新希望乳业的客服人员便与她取得了联系,网友@左児1206表示,“客服人员要我将瓶子交给他们带回去检测,我没有同意。我之所以将瓶口的锡纸保留完好,就是希望证据不被破坏,万一他们拿回去之后不认账怎么办,我希望在有第三方在场的情况下,再进行检测”。

新希望乳业华西分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保证事情能够得到公正处理,公司也考虑了该网友的意见,将于明天下午和该网友一起前往工商部门处理此事。赵女士表示,目前公司也不清楚问题究竟出在哪里,但是一旦有结果出来,将在第一时间公布,如果是产品本身的问题,公司也会及时进行整顿处理。该负责人还表示:“公司已经开通了官方微博,我们也随时在和网友进行互动,市民如果发现我们的产品有问题,也可以通过微博告诉我们”。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新希望    酸奶    玻璃渣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