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海王海婴宝乳钙软糖非法添加乳钙

海王海婴宝乳钙软糖非法添加乳钙

www.ibabyzone.cn2012-12-24 09:29:30来源:互联网

12月21日消息,近日,多家乳品企业相继卷入“乳矿物盐”风波,即婴幼儿补钙产品含卫生部禁止添加的乳矿物盐。据亲贝网了解,杭州海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海王海婴宝乳钙软糖非法添加乳钙,涉嫌不符合国家食品安全相关标准。

据了解,早在2009年,国家卫生部发布的18号公告明确批准乳矿物盐(乳钙)自2009年12月22日起为新资源产品,规定其适用范围不包括婴幼儿食品。但在杭州海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海王海婴宝乳钙软糖外包装标识上,明确标出产品含乳钙成分,且适宜婴幼儿,该产品涉嫌不符合国家食品安全相关标准。

据了解,乳矿物盐按照规定量给成人食用并无问题,对于3岁以下的孩子来说,他们的消化系统、肾脏功能很弱,食用乳矿物盐可能对身体发育造成不良影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海王海婴宝乳钙软糖    添加    乳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