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优酷、凡客跨界携手《妈咪宝贝》杂志关注母婴公益“10•20早产儿日活动”

优酷、凡客跨界携手《妈咪宝贝》杂志关注母婴公益“10•20早产儿日活动”

2012-10-22 14:21:00来源:宝宝地带

2012年10月20日,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与妈咪宝贝传媒联合主办,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协办的,“10•20关爱早产儿日”暨第二届“微宝贝计划”发布会在北京王府井大街北京apm(原新东安广场)成功举办。

(众多母婴机构及媒体助力活动现场)

发布会现场精彩不断,首部由妈咪宝贝传媒与优酷母婴联合出品,以关爱早产儿为题材、知名影星刘孜小姐主演的微电影《爱.奇迹》进行了首发仪式。与此同时,凡客诚品的设计师也为关爱早产日项目设计了第一款早产儿爱心亲子装,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好评。活动现场,“10•20关爱早产儿日”主办方还授予了优酷母婴及凡客诚品“战略合作伙伴”的称号。

(爱奇迹母婴首支早产儿题材微电影全球首发)

(凡客诚品为早产儿活动设计的首款亲子衫)

据悉,10月20日之后,2013年“10•20关爱早产儿日”公益活动将正式启动,主办方妈咪宝贝传媒,希望能够与优秀的企业、机构等携手,树立首批优秀的爱心样本机构的合作模式,调动与发挥各家机构的优势资源,通过设立早产儿爱心区域、科普讲座、亲子活动等方式,更准确及时的为早产儿家庭服务,使“10•20关爱早产儿日”成为全社会真正关注早产儿群体的公益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优酷    凡客    妈咪宝贝杂志    1020    早产儿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