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国学龄儿童每年摄取过度热量4000亿卡

美国学龄儿童每年摄取过度热量4000亿卡

www.ibabyzone.cn2012-09-26 08:59:07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300位退休军官在周二公布的报告中表示,美国学龄儿童每年摄取过度热量4000亿卡,相当于20亿根巧克力棒的热量,罪魁祸首是应该受到限制的垃圾食品售货机、快餐店和自助餐厅。

糖果、薯片和含糖饮料提供的过多热量平均下来为每个学龄儿童每天130卡,将导致就学期间增重若干磅。这些昔日的将军们在报告中呼吁加强学校快 餐店销售食品的标准。“虽然限制垃圾食品销售本身不是解决儿童肥胖的办法,但也是解决办法的一部分,”军官们在报告中说到。这些退休军官们来自关注青年问 题的非营利机构Mission: Readiness。

军事专家们长期以来都担心肥胖病例增多造成征召身体健康兵员很困难。美国政府数据显示,超重或肥胖儿童数量不断增长,超过1/3美国儿童或青少年过重。

美国农业部正在考虑在学校饮食传统菜单之外实施“竞争性”食品新标准。医生、公共健康专家和消费者权益保护者希望农业部更新对快餐食品所含热量、脂肪和钠的限制,提倡销售自然甜味果汁、低脂或无脂牛奶等较健康的饮料。

国防部发言人Eileen Lainez曾说过,“美国征兵一直是一个挑战”。只有25%的美国人适合征召入伍。在余下的75%中,超过1/3都有与体重相关的问题。

过去三十年美国肥胖儿童数量增长了两倍多。学校出售的饮料尤其是含糖汽水特别值得担忧。2005年饮料行业推出无约束力参考意见,限制学生购买全热量汽水。(楚墨/编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国    学龄儿童    每年    摄取    热量    4000亿卡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