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公厕发现遭遗弃死婴

公厕发现遭遗弃死婴

www.ibabyzone.cn2012-09-11 09:05:40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上午9点左右,东城区天坛东门体育馆西路,环卫工人在清理公共厕所的粪便池时,抽粪车管口被一黑色塑料袋堵住,袋内装有一名死婴。

“是一个女婴,身体有小臂那么长。”路边下棋的张先生称,昨天上午9点左右,环卫工人按惯例开清洁车清洁该公厕粪池,当抽粪管伸入粪井后不久, 便发现异常,管子可能被异物堵塞。随后,环卫工人查看管口,发现一个黑色塑料袋,打开后竟出现一名女婴尸体。据目击者刘女士介绍,该女婴浑身乌青,还连着 脐带,应该出生不久。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该公厕周围被拉起警戒线,民警正在现场勘查。事发地位于体育馆西路西侧,马路东南侧是一家东华医院。但该医院并无妇产科,对此女婴的身世并不了解。

半小时后,警方将女婴尸体和黑色塑料袋带走调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公厕    发现    遭遗弃    死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