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校车里16个孩子叠罗汉

校车里16个孩子叠罗汉

www.ibabyzone.cn2012-08-31 08:46:46来源:正义网

本报泰安8月29日讯 29日上午8点半左右,新泰交警一中队民警查获一辆超员面包车,核载8人,实载18人,其中16名儿童挤在车里“叠罗汉”。

29日8时27分左右,新泰交警巡逻至新泰市向阳路向阳市场路段时,发现一辆悬挂鲁JJ****号牌的银灰色长安面包车由南向北行驶。透过车窗民警发现车内人头攒动,有超载嫌疑,示意该面包车右转弯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执勤民警悦,一拉开车门就让他们吓了一跳,车里全是小孩,挤得满满当当,一数竟然有16人,加上一名司机和一名老师,车上一共有18人。“这辆车核载8人,这幺多人挤在狭小车厢,就像‘叠罗汉,一个个睁大眼睛看着我们。”一民警悦。

面包车驾驶人付某称,该车系向阳路小黄帽幼儿园接送幼儿的车,本来分两次接送幼儿,当天临时有事,怀着侥幸心理超员接送。民警严肃批评了驾驶员,按规定对付某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并将付某的违法伸息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

付某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主动接受了处罚,并在民警监督下分两批将孩子们送回家。(齐鲁晚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校车    叠罗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