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港入境部门有效管制冲关孕妇

港入境部门有效管制冲关孕妇

www.ibabyzone.cn2012-08-28 08:50:11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表示,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和其它政府部门人员执行口岸的工作十分有效,过去一段时间冲关的内 地“双非”(夫妻双方皆非港人)孕妇为数甚少,一系列的行政措施有效,至于具体如何长远解决问题,要作多方面考虑,希望听到社会各方面的意见。

梁振英24日在保安局局长黎栋国陪同下,到落马洲支线管制站视察管制站过境设施。他说,2013年私立医院接收内地双非孕妇的配额是零,政府过 去几个月一直跟进此事,他今天到口岸了解过去内地“双非”孕妇在香港大量产子,对香港服务造成的影响,口岸人员以目测的方法作检查,如发现有过关的“双 非”孕妇没有预约来港产子,就请她们自愿回内地,他赞扬口岸人员特别是入境处人员做了大量有效工作。

他说见到过去内地“双非”孕妇产子后,其子女过关的情况及对口岸服务造成的压力,并对新界北区幼儿园和将来小学学额的分配,亦造成一定的压力。 他早前到过韦尔斯亲王医院视察妇产科和小儿科的服务,相信随着“双非”孕妇产子数目在过去几年的增加,接下来几年儿科医疗服务也会有压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入境部门    管制    冲关    孕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