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孩子肌肉萎缩父亲乞讨6年

孩子肌肉萎缩父亲乞讨6年

www.ibabyzone.cn2012-08-17 09:10:41来源:东方网

人物名片

姓名:小李

身份:家住平阴县洪范池镇丁泉村,父亲生病生活无法自理

生活日报8月15日讯“我丈夫肌肉萎缩已经6年了,但我想知道他是不是真是这个病。”15日下午,闫女士来到本报寻求帮助,她想知道丈夫患的到底是啥病。

李先生是平阴县洪范池镇丁泉村人,6年前,时年29岁的他突然出现肌肉无力、萎缩的症状,到后来这种症状逐渐蔓延至全身,最后变得连舌头都开始萎缩、无力。如今,李先生已完全失去自理能力,连基本的吃喝拉撒都是靠他的妻子闫女士帮助。“为了照顾他,我无法工作,公婆年纪都大了,也无力照顾他。”闫女士说。

“他今年35岁,患病已经6年多,我们也去医院检查过,有的医院检查不出原因,有的医院说是肌肉萎缩。”闫女士告诉记者,她认为丈夫的肌肉萎缩只是初步诊断的结果,她想为丈夫到好的医院做一次细致、深入的检查,“我想知道丈夫患的到底是啥病。”

为了实现这个愿望,今年放暑假后,他们带着10岁的儿子来到济南,租了个廉价的住处后,开始了沿街乞讨的生活。闫女士说,儿子从小就知道爸爸生病,所以很懂事,每次都是他推着爸爸的轮椅乞讨。“别人家10岁的孩子还在爸爸妈妈怀里撒娇,我家的孩子却要在街头乞讨。”说到儿子,闫女士忍不住伤心起来。

如今,暑假马上就要过去,儿子即将开学,但为丈夫做检查的钱至今没有着落。闫女士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求好心人能帮帮我们。”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肌肉萎缩    父亲    乞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