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女童泳池溺亡教练因疏忽被捕

女童泳池溺亡教练因疏忽被捕

www.ibabyzone.cn2012-08-10 08:47:23来源:北京晨报

作为游泳教练的王某,在没有给5岁的小玉(化名)佩戴任何护具的情况下,放任其自行在游泳馆内玩耍,后小玉掉入1.4米深的水池中溺水身亡。日前,王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昌平检察院批准逮捕。

王某是昌平区某游泳馆的教练,暑假中,王某负责教一群孩子学游泳。7月3日下午6点,王某看到5岁的小玉穿着泳衣跑了过来。此前,小玉因为眼睛不舒服,已经有几天没有来学游泳。经过询问,小玉告诉王某说今天自己不是来上课的,就跑开和另一个小朋友一起玩了。

晚上7点左右,王某看见救生员正在为小玉进行人工呼吸和心肺复苏。随后又将孩子送往医院抢救,然而,小玉最终还是因溺水身亡。

直到此时,王某才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大错。因为孩子进入游泳馆内没有监护人跟随,所以教练对学员的安全负有完全的责任。而为防止孩子溺水,游泳馆规定,在泳池内上课的孩子都要佩戴背漂和浮板等安全护具,就算不游泳的孩子也不例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童    泳池    溺亡    教练    疏忽    被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