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昆仑山《水孕生命》妈咪课堂上海开课 母婴用水不可崇洋媚外

昆仑山《水孕生命》妈咪课堂上海开课 母婴用水不可崇洋媚外

2012-07-31 14:30:39来源:宝宝地带

如果用“精致”来形容上海人的生活,那么上海人的育婴就可谓“精益求精”了。相比于其他地区的家庭,上海家庭在婴幼儿健康、教育等方面的投入,远超其他城市。代购洋奶粉、上早教班,让这个城市充满了细腻的小资情怀。但即便是精明的上海妈咪,在选择水方面,也并不比其他城市妈咪更有经验,相反过度崇尚洋品牌,也让她们陷入了难免的尴尬。近期某外资品牌再次被查出亚硝酸盐超标,再次为上海人敲响了警钟。如何选择婴幼儿用水?是摆在上海家庭里的新问题。美国妇产科学院院士、留美医学博士、妇产科主任、昆仑山《水孕生命》妈咪课堂上海站专家吕明旭院士这样点评上海人的母婴补水生活。

7月28日,“昆仑山水孕生命妈咪课堂”全国四地公益巡讲活动来到了第三站——上海,此次活动是继北京,广州两站之后的延续。

据悉,此次活动由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与妈咪宝贝传媒共同携手,力邀权威的孕期专家,旨在给上海的母婴家庭传递饮好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她们从孕期开始就树立一个选好水,喝好水的意识,从而孕育出健康的宝宝。

妈咪的选择 决定了孩子的第一步

本次课堂的支持单位——北京公众饮用水研究所的李复兴教授,特别指出:怀孕哺乳期妈妈应长期饮用优质矿泉水,例如昆仑山矿泉水天然纯净无污染,含有完美均衡的矿物元素,世界稀有小分子团水符合怀孕及哺乳期妈妈们特殊的需求,帮她们优化生命水系统及身体机能,给小宝宝最好的呵护。 “可以说‘妈咪的选择,决定了孩子的第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在选水时要看品牌而非品质,一味追逐潮流的选水方法,已经不合时宜。据悉,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今年在“水界奥斯卡”伯克利斯普林斯国际品水大赛中,一举斩获“伯克利世界品水大赛好水金奖”,其来自世界黄金水源带的昆仑山蕴含丰富均衡的矿物质,是珍稀的小分子团水,由于产自高海拔,远离人为污染,更为安全和天然,是上海母婴家庭好水的最佳选择。

活动当日,我们也发现了不少妈咪已经关注到好水,并学会了如何用好水。她们除了日常饮用外,现在煲汤等一系列家庭用水中,都在使用高品质的一级健康好水,她们认为煲汤要健康,选水很重要,好烫配好水,营养增倍。不仅如此,好水还被用于美容养颜,它丰富的矿物质元素,使得肌肤更柔嫩,细腻,在孕期中的妈咪在电脑前,空调房内,身体水分容易流失,更需要时刻补充黄金好水,好水能充分改善都市白领亚健康问题。

活动结束后,有妈咪由衷感叹道,“喝水从已经从解渴升级为一门学问,喝水成为坚持质量、追求细腻的潮流,更决定了孩子的第一步,不盲目追随国际潮流,或许才能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好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昆仑山    水孕生命    妈咪    课堂    上海    开课    母婴    用水    崇洋媚外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