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孩童遭3条狗撕咬狗主拒治

孩童遭3条狗撕咬狗主拒治

www.ibabyzone.cn2012-07-31 09:03:11来源:市场星报

阜阳小奥林被狗咬伤一案昨日正式在浙江诸暨中院立案。去年底,三岁半的小奥林,在浙江诸暨被三条大狼狗咬得遍体鳞伤。狗主人拒绝拿钱治疗。近日,两名合肥律师接受小奥林家人的委托,为其提供全程法律援助。

小奥林老家在阜阳临泉县。其父亲李振涛和母亲刘影都在诸暨市大唐镇打工,爷爷李洪田在诸暨市乐凯汽修厂当门卫。由于父母工作很忙,平时小奥林跟爷爷一起生活。

去年12月30日中午,李洪田给厂长送报纸时,将小奥林放在门卫室,回来时却发现小奥林不见了。最后,李洪田在狗笼里找到了小奥林,其惨遭狗撕咬,已是遍体麟伤。后经警方确认,孩子是被乐凯汽修厂老板所养的三条比利时牧羊犬咬伤的。

据介绍,小奥林被咬伤后昏迷4天4夜,抢救13天。狗主人一直拒绝拿钱治疗。

今年7月19日,李振涛来到合肥寻求法律帮助。安徽王良其律师事务所伸出援手,该所郭爱律师和付磊律师接受小奥林家人的委托,为小奥林提供法律援助。

昨日上午,郭爱律师告诉记者,他已向诸暨中院递交了诉状。请求判令被告乐凯汽车修理厂老板连带赔偿已支付的医疗费及其他费用合计约33万元;请求判令被告连带赔偿原告精神抚慰金8万元;伤残赔偿金(以伤残等级鉴定结论确定)等。诸暨中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3条狗    撕咬    狗主    拒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