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山西省晋城市一名7岁男童被醉驾司机碾压数米当场死亡

山西省晋城市一名7岁男童被醉驾司机碾压数米当场死亡

www.ibabyzone.cn2012-07-30 08:57:20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25日晚8时40分许,山西省晋城市一名7岁男童被一辆越野车撞倒后碾压数米,当场死亡。29日,记者从当地交警部门获悉,肇事者已被刑事拘留。

死者的母亲张晓晓告诉记者,遇难男孩名叫张弛昊,2005年4月出生,是晋城市中原街小学一年级学生,“我是孩子的继续,孩子三岁时,我与他父亲结婚,虽然后来有了女儿,但孩子和我的感情非常深,他也很懂事,在班里是语文课代表。”

张晓晓回忆,事发当晚8时40分许,她带着7岁的昊昊和2岁的女儿由南向北沿泽州南路西侧的人行道行走。

“走到金桥小区门口时一道强车光线突然射过来,眼睛都睁不开。我大声喊着在自己左手边骑扭扭车的昊昊,又扭头去拉右边的女儿。等我再转过来,昊昊不见了,就那么一秒钟,我赶快拍打那辆车,那辆车不停,反而往前继续行驶,把昊昊拖行了六七米远才停下。”

张晓晓向记者描述,事情发生后曾哀求肇事司机赶快将孩子送医院,肇事司机一边却打电话,一边说“不急,一会就有人来”,“我只好跪在肇事司机面前哭着哀求”。

最后在众人的谴责声中,肇事司机才拦了一辆车把昊昊往医院送到距事发现场约一公里的晋城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当晚接诊记录显示,张弛昊送到医院的时间为当晚8时56分,到医院时“心跳呼吸已经停止”。

据附近的居民介绍,肇事司机就是居住在金桥小区34岁的常明刚。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当地交警赶到医院,用吹气式测试仪对肇事者常明刚进行酒精初测,并采集血常明刚的血。面对交警的询问,常明刚拒不承认其驾车肇事。后晋城市公安局公安实验室鉴定报告表明,常明刚肇事时每百毫升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03毫克。

7月29日,常明刚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男童    醉驾    司机    碾压死亡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