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洪恩双语亲子夏令营第二天精彩继续

洪恩双语亲子夏令营第二天精彩继续

2012-07-27 18:26:31来源:宝宝地带

经过一晚上的休息,大朋友、小朋友一个个精神奕奕,一大早起床,坐车直奔长城。一上车就有热气扑面的早餐送上,小朋友们吃得那叫一个香。吃完早餐稍休息一下,因为去长城的路有点远,所以帅气的外教又开始了教学活动:介绍长城景点,学重点单词,唱英文歌,小朋友跟着学得很快乐,大朋友也没闲着,也在跟着一起学,这样回去以后才可以和孩子一起玩英语游戏了。

长城到了,开始爬长城了,小朋友们一开始非常有活力,爬着爬着怎么觉着有点累啊,原来是看着长城那么长,好像爬不完似的,小朋友们有点担心了。不过跟着外教,从一块砖去了解长城历史,是不是很有趣呢?

游完长城回宾馆吃饭,好好休息了一会儿,下午的活动又开始了。下午的活动是Bakery & Carnival烤饼干和嘉年华。外教先带着小朋友们一起认识做饼干需要哪些原料,这些原料是怎么搭配的,以及整个作饼干的过程。小朋友们看得心痒痒,手痒痒,纷纷想自己亲手做饼干,于是烤饼干大活动开始了。小朋友们专注的神情,擀着手上的面团,制作出漂亮的图案,一会儿小朋友们就做完了一整屉,就等着进烤箱了。在等待烤饼干的时间,嘉年华活动开始了,Easter Eggs Hunting彩蛋猎手、Bowling保龄球达人、Kids Football射门高手、Lucky Balloons幸运大搜索,四关游戏,让小朋友更是乐在其中,得印章,得积分,用积分换礼品,每个小朋友都拿着小篮子,换回自己的奖品,脸上洋溢着快乐的表情。

四关游戏玩过,饼干也烤好了,小朋友们赶紧拿着饼干给妈妈爸爸吃,有的小朋友还准备把饼干留着回去给没来参加的爸爸或妈妈吃,小朋友真是有孝心。

吃完香香的饼干,再把一天的知识复习一遍。这时小朋友也有点累了,赶紧回宾馆吃饭休息吧。
吃完晚饭又有活动呢,精彩的家庭教育讲座,以及英文故事时间。安安静静的听听课,吸收知识,给精彩的一天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明天将会更精彩,待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洪恩    双语    亲子    夏令营    精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