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洪恩双语夏令营第三天:美式魔术和小丑表演乐翻天

洪恩双语夏令营第三天:美式魔术和小丑表演乐翻天

2012-07-27 18:18:40来源:宝宝地带

洪恩双语亲子夏令营第三天又是张弛有度,精彩纷呈。上午去北京著名的皇家园林——颐和园走走玩玩,看山看水,乘船戏鱼。

爸爸妈妈们带这些貌似不懂皇家贵族、殿堂楼阁的小不点儿东游西逛,偶尔看见个石狮子,小朋友兴奋地说他们看懂了,这是LION!爸爸妈妈们松了一口气,总算认识个东西。其实爸爸妈妈们岂不知,小朋友们的潜力深不可测,他们像小海绵一样的头脑不停地吸收着周围的知识,小眼睛像高速摄像机一样记录下了每一处风景,这些“认知点”呈几何型构建,有序地排列,帮助孩子们“成为有见识、有视野和有胸怀的人”。古人云,学习方式叫“行万里路”:)

不过,最让爸爸妈妈和小朋友期待的是下午的美式魔术表演!魔术耶!会怎么样呢?变出个巨大的BOLOOLOO才棒呢!

“嗒――嗒――嗒嗒,SHOW TIME!表演开始了!”一个穿着巨大领带的家伙跑了进来,他教会大家魔术师的名字是MR. MAGIC,只有大声说出MR. MAGIC的名字,他才会出现呢!OK,这个好办,MR. MAGIC~ MR. MAGIC~ 孩子们准确而高分贝的喊声将魔术师叫出来了,他穿着滑稽的花裤子,带着一顶奇怪的帽子,只有有小朋友拍他的手,帽子就“吧嗒”掉了下来。他有一支神奇的笔,只要小朋友们说出SHOW ME SOMETHING COOL PLEASE(给我们来点儿酷的!),笔就变直了,可一到小朋友手里,就弯了,为啥呢?魔术师的嘴巴可以拉出彩带、小红灯可以从左耳朵塞进去从右耳朵拿出来……真是大开眼界! 小朋友乐的前俯后仰,大朋友也是哈哈大笑!真是美国的滑稽戏、魔术和小丑表演大荟萃呢!

做造型气球也是全场热点,有的小朋友要做个“宝剑气球”,有的小朋友要做“小狗气球”,还有无所作为的“黄瓜气球”……这时,热情的舞曲一响,全场孩子疯狂舞蹈,现场热气腾腾!
据说除了漂亮的营服,晚上还可以DIY一件印有小朋友头像的T恤衫,爸爸妈妈们猛拍,这需要比比谁家的手工T恤衫最靓啊,任务很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洪恩    双语    夏令营    美式魔术    小丑表演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