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校长强奸12岁女生还给50元封口

校长强奸12岁女生还给50元封口

www.ibabyzone.cn2012-07-25 09:13:52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家长通过女儿内裤血迹发现端倪;法院将开庭审理此案

“她只是一个12岁的孩子,那校长就是衣冠禽兽。”广东阳春市的老莫一直处于愤怒和焦虑中,他盼望着强奸女儿的人能早日受到法律惩罚。21日,记者从阳春市多个部门获悉,涉嫌强奸六年级小学生的阳春市石望镇某小学校长陈某鹏已被检察机关以涉嫌强奸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老莫是阳春市石望镇人,与妻子常年在外打工,1999年12月20日出生的女儿放在姐姐家带养。“今年快过年的时候,我和老婆回家准备和女儿一起过个快乐年,结果老婆发现女儿内裤上有血。”老莫妻子先发现女儿不对劲,反复询问女儿小文(化名),结果被告知校长强奸了她。

小文告诉老莫夫妇,1月17日,学校刚放寒假,校长陈某鹏以让抄写寒假作业为名,将她叫到校长在学校的宿舍,将她强奸。老莫转述小文对当日遭遇的描述说,陈某鹏把小文抱上床,让她先闭上眼睛,然后脱掉她身上的衣服,将她强奸。

“这个禽兽给我女儿50块钱,让对大人说是在树下捡的。”老莫说,陈某鹏让女儿不要把自己被强奸的事情告诉其他任何人。然而,女儿内裤上留下的血迹暴露了“这个禽兽校长的兽行”。

老莫夫妇拿着陈某鹏给女儿的50元,向马望派出所报案。“当时我听了,觉得很奇怪,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呢。”21日,石望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向记者证实老莫的话。石望派出所一名负责人说,该所接到报警后,立即上报到市公安局,市公安局刑警队过来,将陈某鹏带走调查,不久之后就刑拘。

21日下午,阳春市教育局一位副局长告诉记者,目前,有关陈某鹏涉嫌强奸本校六年级小学生的案件已经到了法院,不日,法院将开庭审理此案。老莫说,他现在已把女儿带在身边,在他打工地方的一所小学就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校长    强奸    女生    50元封口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