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连云港一3岁孩子疑被幼儿园教师缝包皮

连云港一3岁孩子疑被幼儿园教师缝包皮

www.ibabyzone.cn2012-07-24 08:55:18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据现代快报报道,前天上午,家住连云港市连云区墟沟街道滨海社区的周女士向媒体投诉称,自己年仅3岁的侄子瑞瑞在幼儿园被老师用针缝了包皮。家人给孩子洗澡时发现了情况,随后将孩子带到医院进行了处理并报案。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瑞瑞的爷爷介绍,孙子的包皮被缝发生在19日,当天早上被送去幼儿园时还是好好的,下午4点多自己去接的瑞瑞,一直没发现什么异常,直到回到家,瑞瑞的 奶奶在给他把小便的时候,才发现有点问题。“孩子尿尿的时候说小鸡鸡有点疼,他奶奶看到小鸡鸡的前头有一根白线,以为是衣服上留下的线头就没在意,直到晚 上10点多在给瑞瑞洗澡的时候,奶奶见他小鸡鸡上的线还在并且无法弄下来,这才仔细地看了一下,发现线是穿在肉里然后又扎起来的。”

19日晚上11点,瑞瑞被家人紧急送到了医院,医生经过诊断证实,瑞瑞的包皮确实系针线所缝。

在奶奶的询问下,瑞瑞开始说是爷爷,后来才说是幼儿园的王老师干的,并称是王老师让他说是爷爷弄的。

前天下午5点多,幼儿园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孩子所说的王老师是幼儿园一名非常优秀的老教师,今年已经50岁了,下半年就要退休了,她不可能干出伤害孩子的事情。园方认为这件事是瑞瑞的家人在故意诬陷幼儿园,“家长不能恶意将没有事实依据的事情用来诋毁和诽谤我们。”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3岁    幼儿园    教师    缝包皮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