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据调查女性一生比男性多掏84.9万美元

据调查女性一生比男性多掏84.9万美元

www.ibabyzone.cn2012-07-19 08:54:38来源:环球时报

女人一生比男人多损失84.9万美元

据印度ANI通讯社17日报道,女性一生面对的经济挑战远高于男性,只因生为女人,她们一生大约要比男性多损失84.9万美元。

美国在线发布的一份报告列举了女性一生的账单。首先,女性比男性的平均寿命长5岁,按照当前每月3500美元的消费水平,女性要多花20万美元左右;其次,女性需经常请假照顾孩子及老人,被扣工资和相关花费大约为8万美元;另外,保险业对女性普遍存在歧视,90%的保险计划都对女性多收取30% 的费用,女性因此多支付4.4万美元保费。

女性花得多的同时,进账比男性少得多。同样的工作,男性每获得1美元,女性却只能得到66美分,按照40年工龄、4万美元年薪计算,两性间的收入差距可达40万美元。

最后,女性一生需要医疗护理时间一般比男性多3年。按医疗服务费每月3477美元计算,女性要多支付12.5万美元。综上所述,女性一生“亏损”的费用可达84.9万美元。【环球时报记者 冯国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性    男性    多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