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生乳价格暴跌但多美滋等洋奶粉仍提价

生乳价格暴跌但多美滋等洋奶粉仍提价

www.ibabyzone.cn2012-07-18 09:08:58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洋奶粉再度进入提价周期。在今年5月,美赞臣启动换装调价之旅之后,多美滋也迎来2010年6月之后的首次价格调整。但从全球生乳价格来看,新西兰、澳洲、欧盟乃至美国的奶价上半年不断滑落,显然因成本而提价缺乏直接证据。

多美滋方面向记者发来声明称,本月推出的新一代多美滋优阶系列因相关研发投入及成本的增加,价格比原金装金盾产品有一定增长。记者从商超方面了解到,本次其提价幅度约在7%-13%区间。而随着此前美素、明治、雀巢、美赞臣价格调整的完成,本年度奶粉价格已进入新一轮你追我赶的区间。

但记者了解到,目前欧盟成员国原奶价格都低于30欧分/升(约合2 .34元/公斤),其中比利时原奶价格从去年11月的每升34欧分降至26欧分,德国从36 .9欧分/升下滑至29.8欧分,法国从33.13欧分/升降至28.50欧分/升。美国的原奶价格也同比下降23%,而5月牛奶产量则同比增长2%至 799万吨。

业内人士认为,对美赞臣、多美滋这些大品牌而言,如果周围的其他洋奶粉都涨上去了,实在没有理由不涨,在这个圈子里,如果价格一直比别人低,其实反倒会对消费者心理造成不良暗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生乳    暴跌    多美滋    洋奶粉    提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