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英国黑皮肤玩具定价低于白皮肤惹争议

英国黑皮肤玩具定价低于白皮肤惹争议

2012-07-11 09:03:19来源:宝宝地带

据英国《太阳报》9日报道,英国连锁超市巨头特易购上架的两款玩具“我的可爱宝宝”和“我的美丽宝宝”无论从材质、设计还是包装上几乎没有任何区别,然而,白皮肤的“可爱宝宝”售价5.96英镑,黑皮肤的“美丽宝宝”售价却仅为4.97英镑。

顾客对于这个价格差表示不解,一些顾客甚至得出二者因“不同种族”而价位不同的结论。《太阳报》援引评论人士的意见称,特易购也许无意触及种族问题,但这个定价所传达给顾客的信号有误导性,易造成较大负面影响。

超市店员则敷衍说,这是个小小的“定价错误”。据一名特易购前员工称:“只是因为那款娃娃是白色的,人们就得多付1英镑,这让人很反感。我不希望看到这家超市卷入种族争端的麻烦。”

对此,特易购发言人8日晚发表声明称,黑色娃娃比白色娃娃上市稍晚,还处于试卖阶段,当初白色娃娃刚上市时也是4.97英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黑皮肤    玩具    白皮肤    定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