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10岁男孩被街边绿化带中铁丝网电死

10岁男孩被街边绿化带中铁丝网电死

www.ibabyzone.cn2012-07-05 09:02:1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原始新闻

在穿越绿化带过马路时,10岁的男孩威威被绿化带中带电的铁丝网击倒,再也没能醒来。前日,本报A11版以《10岁男孩被电倒在绿化带中》为题,报道了在新郑市新华街发生的不幸一幕。对此,新郑市政府已责成涉事的部门迅速查清事故原因,并对家属进行赔偿。

新闻进展

昨日,新郑市市委宣传部一位负责人致电本报记者。他说,本报报道刊发后,新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已责成相关部门加快该事件的查处,目前,由新郑市信访、电力、园林、司法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据介绍,就威威的善后事宜,调查组正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积极协商、调解,很快就会确定赔偿意见。同时,市政府已责成市电力部门对全市公共电力设施进行检修、加强维护,排除安全隐患,并责成市园林部门对公共园林绿化相关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记者 王玮皓 实习生 渠雪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绿化带    铁丝网    电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