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部分光明牛奶混入碱水

部分光明牛奶混入碱水

www.ibabyzone.cn2012-06-28 09:16:36来源:解放日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舆情监测发现光明优倍乳混入烧碱成分的微博内容后,立即开展调查。

现查明,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乳品二厂在6月25日进行常规的设备维护保养中,自动阀切换时发生故障导致管道内食品设备清洗用碱水渗入当时流水线上的950ml优倍牛奶中。混入的清洗剂为碱性清洁剂。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乳品二厂已经开展对问题产品召回工作。

目前,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正对该事件作进一步调查,同时要求光明乳业及时报告相关的处置情况,包括即时召回情况、消费者投诉、食品安全危害等,同时抽取25日生产的光明优倍牛奶送检,组织专家作危害性评估。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提醒广大市民,停止食用6月25日生产的950ml优倍牛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光明牛奶,混入    碱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