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幼儿园多幼儿被迫放假只园方因欠费300多元

幼儿园多幼儿被迫放假只园方因欠费300多元

www.ibabyzone.cn2012-06-27 09:05:13来源:幼儿园欠费300多幼儿被迫放假

昨日上午8点,像往常一样,奶奶带着4岁的欣欣去上幼儿园,谁知走到幼儿园门口,却见到大门被很多人堵了。昨日,因园方拖欠房租水电费等问题,位于城西昆明路附近的蓓蕾幼儿园300多名娃娃被“放假”。

昨日上午10时,记者在蓓蕾幼儿园门口看到园门仍紧闭,坐在门口的郭师傅说,自己是紧邻的西氮小区的住户,幼儿园租的是小区的门面房,但很长时间都没有交水电费和租金,小区现在欠供电局电费,已经停了好几次电,周一又停电了,天气很闷热,小区住的都是老人和小孩,大家身体实在受不了,无奈之下,只能来幼儿园要说法。

记者看到,该小区内还贴着一张停电催费通知,写着该小区欠4个月电费共计6万多元,将于6月25日采取停电措施,落款时间为 月21日。据小区家委会主任晋师傅介绍,蓓蕾幼儿园的房子是原来厂里的,拖欠了20个月的租金,还有5000多元水电费,多次催促幼儿园都没有交费,眼看着供电局通知又要停电,天气这么热,大家都很着急。记者了解到,由于承诺3天内交费,昨日该小区并未被停电。

“不是我不交费,是不知道给谁交。”对于拖欠费用,幼儿园负责人朱先生表示,此前小区出现了拆迁问题,还有物业公司要来接收,自己不能随便把钱交给哪一方。最后,经过辖区街道办的协调,双方基本达成了一致,由幼儿园支付部分费用,先将电费交清,保证小区居民的正常用电以及幼儿园娃娃们的正常上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欠费    放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