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玩博会新品亮点—儿童全能竞技场

玩博会新品亮点—儿童全能竞技场

2012-06-26 10:18:09来源:宝宝地带

北京小小螺号商贸有限公司

产品:荷兰BERG(博格)品牌卡丁车

亮点:荷兰原装进口品牌,逼真驾驶。

简介:BERG适合3-12岁儿童使用,产品设计新颖,使用安全,符合德国CE质量标准、TUV空间标准,尤其是采用独特的方向盘控制方向系统,可以使小朋友更逼真的感觉到驾驶的乐趣。

BERG公司成立于1985年成立,已有25年的历史,是世界儿童卡丁车知名品牌,一直与jeep、法拉利、美国壳牌石油、F1商标持有公司等企业合作生产授权产品,致力于培养孩子们的冒险和学习精神,并且得到身体的锻炼。

NERF夜寻发射器/超火力双人激战套装

元大金属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产品:XF136酷卡儿滑板车

亮点:仿战斗机外观,配战斗机尾翼式的防倾支架,酷劲十足。

设计:采用极简设计的车架结构,独有的三轮滑板车设计,前后分离式车架锁附于流线外壳上,让刚硬车架得到充分的缓冲,以保证使用者在急弯甩尾时保持三轮贴地,安全的完成每一次急弯和甩尾滑行;后轮采用双自由轮倾斜的配置用身体摆动结合轮组的惯性,使车身自动加速,让使用者感受飞驰乐趣。

外观:仿照战斗机的外观形式,有别于普通滑板车的独特设计,是流线、速度与乐趣的完美结合。高强度铝材打造的前管,结合前轮手刹设计,塑胶制造的车架和踏板组,配合战斗机尾翼式的防倾支架,为滑行提供安全保障。

 玩博会——模型爱好者的天堂

上海静瑞实业有限公司(百万城)

亮点:首款Bo-Bo-Bo轴式结构SS7C型电力机车模型——爬坡能力超强

模型外观尺寸(长宽高):263毫米×39毫米×56毫米/76毫米(升弓状态)

重量:607g

开创先河——百万城首款Bo-Bo-Bo轴式机车模型,转向架弹簧及登车梯采用金属铜件,前左后右两个车轮装有橡胶圈,增强了机车的爬坡能力。

内饰加强——制作了机械间内构板,使模型更为逼真;将司机室的LKJ2000型列车运行监控记录装置显示器、摄像头等仪器仪表栩栩如生地刻画出。

动力良好——中置马达,在平直道上2.9V电压时可以起步,在5V电压时可牵引20节客车厢(不带车内灯)起步。

两套取电模式——默认为轮对取电,可通过开关转换为受电弓取电。

散件增多——牵引拉杆、天线、部分车的反光镜均为散件,供客人选装。

预留升级——可升级为数码及音效车。

北京益智国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亮点产品:二战经典战斗机——发动机可拆卸

在这骄阳似火的盛夏,4D MASTER秉承一贯的专业、细节,历时年余,终于又推出了一批新品,让所有对4D MASTER情有独钟的玩家,精神为之一振,这就是4D MASTER军事系列——二战经典战斗机第一波。

本次推出的是四个机种,即F4U海盗战斗机、梅塞施密特109战斗机、mustang 野马战斗机和spitfire喷火战斗机,每款分别两种涂装,总共8个单品。产品完美贯彻了4D MASTER“精细拼装”的理念,每个全长15厘米的战斗机,都由30-40个零件组成。

本批二战经典战斗机模型,除了保持4D MASTER产品零件原料全部采用高级塑胶、无需上色、无需胶粘的特点外,还特意设计了发动机可拆卸这个细节,从产品角度说明了发动机技术在二战空战中的重要作用。

广东星辉车模股份有限公司

亮点产品:法拉利FF汽车模型

2012年重磅推出和1/14和1/24法拉利FF汽车模型。真车的GT全新跑车概念完美再现在此款车模上,彪悍的前脸设计,凌厉的掀背线条,精致的细节装饰,以及从头到尾都散发出的优雅气质都被此款比例车模挥洒得淋漓尽致。

未来之路,充满期待和挑战,秉承孜孜不倦追求技术创新精神,星辉车模将继续致力于拓展国内外市场,打造享誉全球的“RASTAR”品牌,力创世界级卓越企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玩博会    儿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