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玩博会新品亮点—拼插玩具大比拼

玩博会新品亮点—拼插玩具大比拼

2012-06-26 09:48:40来源:宝宝地带

产品:英雄工厂拼插玩具

亮点:特殊的颗粒,符合食品包装标准

玩多多(香港)有限公司

产品:玩多多教育系列积木玩具

亮点:拼插式积木,正方形、扇形等五种不同形状,红、黄、黑等五种颜色,任意发挥想象力,可组合成不同模型。

玩多多积木玩具由丹麦设计和生产,产品独特新颖,适合4岁以上儿童。由五种不同形状及颜色的积木块,配合专为锻炼儿童手指灵巧性的小工具组合在一起。

解谜系列

用不同难度的立体几何模型挑战玩家的空间想象力和数学逻辑思维。

玩家先拼砌指定的基本积木块形状,然后在最短时间内把形状组件找出适当位置组合成立体模型,非常具有挑战性,激发思考。解谜积木的不同级别难度适合六岁以上、中学生和成人玩乐,更可以自创玩法挑战家人和朋友谁最快解谜胜出。

厦门贝乐高玩具有限公司

产品:贝乐高拼插组合玩具

亮点:时尚的银灰色,搭配醒目的红、黑两色,带给玩家一种厚重的金属质感,可以拼插出变化无穷的造型,让儿童学会解决问题和克服困难。

简介:适合6岁以上的小朋友,包括:20种机械零部件模型各若干个,电钻可装卸三角螺丝或六角螺丝。产品采用进口高强度ABS无毒塑料、环保性PP塑料制作,符合国内“3C”认证标准。

随着动手能力的逐步提高,思维能力的逐步完善,小朋友可以充分利用本产品提供的数

百小零件,自由发挥创意而组装出完全属于个人风格的小玩具组合,充分锻炼了儿童的动手能力,手指精细动作,以及脑部三维立体空间的思考能力。

北京小小螺号商贸有限公司

产品:德国爱泰科钢铁拼装玩具

亮点:钢铁拼装,比乐高更精细,具有太阳能功能,可遥控,更适合大年龄段儿童。

简介:产品标准部件,使用过程中除基本说明外,可随意想象拼插;表面光泽,不生锈渍,成品方便清洁,可反复使用;重金属含量低,对身体无伤害;

北京东方山和贸易有限公司

产品:LaQ拼插玩具

亮点:6片基础片拼接,POM材料柔韧性强。

简介:来自于日本的PAX是LaQ的低龄版,适合3岁以上儿童使用。PAX由6片LaQ基础片拼接,使用POM材料保持大颗粒柔韧性,能变幻丰富多彩的玩具造型。

PAX注重细节设计,模具咬合力强,拼插更牢固,基础键里精细的文字更清晰。LaQ和PAX配件通用,避免多次拼插的麻烦。

广东邦领塑胶实业有限公司

城市场景微缩组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玩博会    拼插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