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玩博会新品亮点—科普大世界

玩博会新品亮点—科普大世界

2012-06-26 09:42:19来源:宝宝地带

 东莞银辉玩具有限公司

亮点产品:苹果蓝牙遥控车

可通过蓝牙连接,使用iPhone/iPod/iPad/iTouch的应用操控,不但能控制方向和速度,还能控制头灯、尾灯以及转向灯的开闭,甚至让手机显示出虚拟的仪表板介面,并提供这辆“小马王”尽情奔驰时应有的引擎声浪及振动感受。

苹果周边玩具——蓝牙遥控飞机

Silverlet遥控蓝牙电动直升机。与iphone、ipad结合,蓝牙控制,不需要外接信号发射器。

烟台澳西玩具有限公司

产品:龙卷风

亮点:近距离观察龙卷风形成过程。

简介:龙卷风是一种强烈、小范围的空气漩涡,在极不稳定天气下由空气强烈对流运动而产生,由雷暴云底伸展至地面的漏斗状云(龙卷)产生的强烈的旋风,其风力可达12级以上,最大可达100米每秒以上,一般伴有雷雨,有时也伴有冰雹。

摇一摇就可以看见龙卷风,该产品能让孩子们了解龙卷风的成因;从而培养孩子们爱护环境的良好品德。

产品:蚂蚁工坊

亮点:近距离观察地下蚂蚁生活习性。

简介:国内首款高科技生态玩具,在透明容器内,模仿蚂蚁地下生活环境,多角度展现蚂蚁相互交流、挖掘隧道等生活状态,培养小朋友亲近大自然的习惯。

产品经过多项质量安全认证,无毒凝胶达到食品生产标准,无任何添加剂,不怕孩子误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玩博会    科普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