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水孕生命妈咪课堂 昆仑山开启母婴健康饮水新纪元

水孕生命妈咪课堂 昆仑山开启母婴健康饮水新纪元

2012-06-24 13:41:52来源:宝宝地带

 6月24日,首次开课的“昆仑山水孕生命妈咪课堂”在北京和睦家医院举办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妈咪宝贝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公众健康饮水研究所支持,将在北京、广州、上海、温州四地开展公益巡讲。

此次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与妈咪宝贝传媒的首次跨界合作,旨在通过搭建权威孕期的专家、专业母婴媒体的平台,使更多的母婴家庭能够意识到母婴饮水的重要性,了解孕期如何选择健康的水,如何健康饮水,从而孕育健康的宝贝。

活动当天邀请到了60对孕妈咪家庭来到现场,通过和睦家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常玲医生的“水孕生命”妈咪课堂,让孕妈咪们认识到了水对于人体的重要性,更从水与妊娠角度,让大家了解到了水对于妊娠期的孕妈咪的重要性。

孕妈咪因孕期代谢的需求增加,孕期多饮水可以增加循环血量,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自身免疫功能,对胎宝贝的生长发育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所以,孕妈咪在怀孕早期每天直接摄入的水量以1600毫升为宜。饮水方法应该是每隔两小时喝一次水,一天保证8次、共1600毫升的饮水。孕妈咪的饮水量还要根据自己活动量的大小、体重等多种因素来酌情增减。

此次课堂,常玲医师也向大家讲解了孕期微量元素的摄取对胎儿发育的影响,以及如何选择健康的饮用水。现在市场上各式各样的水层出不穷,其中天然雪山矿泉水中的微量元素非常有助于胎儿发育和母体健康,也能很好地运送其他物质和电解质,调节体内各组织的功能,保持机体的稳定性,帮助她们优化生命水系统及身体机能,给小宝宝最好的呵护。

20世纪,人类进入了安全水时代。21世纪,随着人类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提升,人类逐渐进入健康水时代。2012年3月22日世界水日,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发展中心发布《中国居民饮水指南》,中国居民饮水指南明确将饮用水分为四级,其中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因来海拔6000米,北纬36-°46°世界黄金水源带;富含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元素;天然弱碱性,有效调节人体酸碱平衡;世界稀有小分子水,有利于人体吸收。被评为一级健康好水代表。同时在本年度“水界奥斯卡”伯克利世界品水赛上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一举斩获世界好水金奖,实现了中国好水金奖零的突破。

此次妈咪课堂,世界好水金奖及中国一级健康好水代表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和母婴类传媒第一品牌妈咪宝贝传媒,便是本着关心母婴人群健康饮用水问题,普及健康饮用水知识,开启“昆仑山水孕生命妈咪课堂”这一公益课堂,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课堂,让母婴群体意识到饮水的重要性,倡导健康饮水。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注意多喝水、会喝水、喝好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妈咪课堂    昆仑山    母婴    康饮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