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法鉴定胎儿性别数百例团伙获刑

法鉴定胎儿性别数百例团伙获刑

www.ibabyzone.cn2012-06-20 09:12:28来源:温州网

短短的五个月时间,他们用一台B超机器,一点皮毛知识,为数百名孕妇非法鉴定胎儿性别,23名孕妇在知道胎儿性别后做了引产。如今,他们也受到了法律制裁。

去年3月,龙湾人张某、王某等人瞅准了胎儿性别鉴定的行情,跟陈某、占某一同弄了台B超机,在一家出租房里开了个“小诊所”。这个检查一次收费1000元或800元,主要由占某负责做检查。

他们几个都没有医生职业资格,不久后,占某(另案处理)就被抓了。但暴利让其余几人不甘心放弃,便又通过朋友找到河南人薛某。

薛某也算是“业内人士”,河南人,没有医生职业资格,只是靠着在老家学的一点皮毛来做检查。他还曾因非法鉴定胎儿性别在去年3月被永嘉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罚款。

对于王某等人的邀请,薛某答应了,去年8月12日,薛某正式加入。他们分工明确,张某负责联系孕妇;陈某负责跟孕妇碰头,将孕妇带至非法B超点 附近,或者直接带至非法B超点;王某负责驾驶七座面包车为陈某望风,有时驾驶七座面包车将孕妇带至非法B超点附近;薛某则负责为孕妇做B超鉴定胎儿性别。 他们还雇佣了林某、尹某负责从陈某手中接手孕妇,并带到非法B超点。

他们的非法B超点先后在市区杨府山一带、瓯海梧田、龙湾永强等地,为来自瓯海、龙湾、瑞安、平阳,还有贵州、四川等地的数百名孕妇进行检查,共获利2万多元。还有23名孕妇在知道胎儿性别后去做了引产手术。

去年9月8日下午,薛某与林某、尹某在非法B超点被当场抓获。之后,其他人也先后落网。

经瑞安检察院以涉嫌非法行医罪对薛某等人进行起诉,瑞安法院经审理认为薛某未取得医生执业资格非法行医,情节严重,王某为薛某非法行医提供帮 助,其行为均已触犯刑律,构成非法行医罪。依法判处薛某有期徒刑二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0元。王某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 5000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鉴定    胎儿性别    获刑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