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定位手机将免费送给江苏2万留守儿童

定位手机将免费送给江苏2万留守儿童

www.ibabyzone.cn2012-05-29 09:13:39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 (记者 石小磊) 5月28日上午,由省妇联、省文明办共同举办的“与爱同行,绽放未来”--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暨儿童安全守护计划启动仪式,在江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新力,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林祥国,省政协副主席周珉,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凌启鸿及有关厅局领导出席活动,与孩子们共度节日。

活动中,杨新力等启动了江苏儿童安全守护计划,向孩子们赠送了“守护星”儿童手机。这一计划将通过现场体验互动、情景剧巡演等形式,向孩子们介绍安全知识,开展生命教育,指导儿童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应对生活中的危险事件,防范可能受到的伤害。主办方将免费为省内留守流动儿童先期发放2万部儿童安全守护智能定位手机,为留守流动儿童撑起一把安全保护伞。

记者从省妇联了解到,目前江苏省共有留守儿童83万人左右。为了让这些父母常年不在身边的孩子有一个更安全的成长环境,江苏儿童安全守护计划将为留守儿童免费配备卫星定位腕表式手机,除具有免费打电话、发短信、报警等功能外,儿童只要按下SOS求救键,手机就会将所处位置发送SOS短信至家长的手机上。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定位手机    江苏    留守儿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