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幼儿园收费标准将在9月前出台

幼儿园收费标准将在9月前出台

www.ibabyzone.cn2012-05-22 08:54:49来源:南方网

摘要:记者昨日在全省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会议上获悉,广州市幼儿园收费标准将于今年秋季开学前出台。

南都讯 南方日报记者雷雨 实习生邢思悦 通讯员粤教宣 记者昨日在全省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会议上获悉,广州市幼儿园收费标准将于今年秋季开学前出台。(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上周末,广州幼儿园招生报名开始,与往年不同的是,从国家到广东省都下发了禁收捐资助学费的命令,而广州市幼儿园收费标准迟迟未出台。今年2 月,广州市教育局官微@广州教育在与网友互动时称,广州普惠性幼儿园收费标准将于5月前公布。如今,5月已过半,方案仍未见踪影。(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对此,市教育局局长屈哨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关于幼儿园的收费标准,“政府相关行政机关部门正在会签,今年9月秋季开学之前会出台”。

屈哨兵说,对于公办幼儿园,广州市正在制定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如果在标准出台以后还有公办园收取赞助费就是违规行为。他表示,民办幼儿园属于市场机制运作,由于办园成本的需要,要提高自己的学费,但是也要在合理的最高限价之内,择园费是明令禁止的。(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据悉,广州市近期将通过竞争式拨款的方式,拨付1亿元补贴民办幼儿园,民办幼儿园将通过答辩来争取资助。另外,民办园的收费标准,屈哨兵透露,广州各区也在制订之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收费标准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