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幼儿园多名孩子生病或与装修有关

幼儿园多名孩子生病或与装修有关

www.ibabyzone.cn2012-05-21 09:23:48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琪鹏)最近几天,在位于酒仙桥的根姆赞蒂双语幼儿园内,一个班级二十多个孩子当中有多人出现了咳嗽头疼,并伴有发烧等症状,有家长怀疑,孩子出现这些症状可能与幼儿园装修有关。但园方认为,此事与装修无关。

“周二晚上回来孩子就说肚子疼、头疼,周三回来精神也特差,周四又开始发烧了。”家长王女士称,孩子接连几天出现异常情况,让她非常担心。就在她疑惑之时,同一班级的其他家长也反映孩子出现了相似症状。有家长怀疑,孩子出现这些症状,可能与幼儿园一楼的装修有关。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根姆赞蒂幼儿园了解到,幼儿园一楼的装修已经完工。家长王女士称,幼儿园一楼的门厅自本周二开始装修,工人们敲掉原有墙皮,装上新的内饰。王女士怀疑,装修产生的粉尘威胁到了孩子的健康

“幼儿园装修前并未通知家长,我是接孩子时才发现的。”一位家长表示。

昨天下午,园方召开说明会,对装修未能提前通知向家长道歉。对于孩子出现的咳嗽、发烧等症状,园方不认为这与装修有关。园方称,装修产生的异味很小,幼儿园也要求孩子们上下楼绕开正在装修的门厅。园方表示,如果家长认为孩子出现不适症状与装修有关,可提供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

对园方的说法,王女士表示不能接受。她说,自己虽然无法拿出医院的证明,但亲眼看到有孩子在施工的门厅穿过。多位家长向记者表示,他们并不清楚装修是否能导致孩子生病,但在幼儿园装修期间,的确有孩子出现了咳嗽、发烧的情况。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生病    装修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