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携手信谊出版社开展“艾瑞·卡尔”拼贴创意大赛

宝宝地带携手信谊出版社开展“艾瑞·卡尔”拼贴创意大赛

2012-05-21 09:00:14来源:宝宝地带

自2011年3月系列亲子阅读活动开展以来,宝宝地带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各大出版社也纷纷抛出橄榄枝,与宝宝地带联合推广儿童绘本阅读。近日,宝宝地带携手信谊出版社共同举办“艾瑞·卡尔”拼贴创意大赛,再次赢得家长朋友们的广泛关注。

艾瑞·卡尔,国际知名绘本大师,著有《好饿的毛毛虫》,其绘本作品画风鲜明,拼贴方式独特,多带有特殊的立体、摺页设计,赋予书本以阅读和游戏两重特性。此次,宝宝地带携手信谊出版社举办该活动,旨在鼓励广大拥有绘本阅读爱好的小朋友在家长的指导下,在模仿艾瑞拼贴作画的基础上,发挥想象,创作出新故事,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拼贴画作品。大赛将近两个月时间,总共覆盖北京、江苏、浙江、河南、江西5个省市多个地区,招募将近200个家庭以线下阅读会的形式参与制作拼贴画并进行评比,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绘本阅读借以故事型游戏,引导孩子进行情绪管理,并使其养成良好习惯,促使广大小朋友在阅读过程中开发思维,发挥想象,初步形成对真善美的认知。为了将每个孩子都培养成爱书人,宝宝地带将致力于儿童绘本阅读推广工作,以确保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阅读带来的乐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地带    拼贴创意    艾瑞卡尔    信谊出版社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