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亲子活动:让读书郎和与小树在春天一同成长

亲子活动:让读书郎和与小树在春天一同成长

2012-03-19 08:43:57来源:宝宝地带

春天来了,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沉睡了一冬的土地醒了,在饱含激情地等待着,等待着我们去耕耘去播种去撒下我们的希望。塑料大棚内生机勃勃,颗颗亮丽的草莓在白色的花朵中 、在青垄上表达着它们的娇俏与夺目,更炫耀地宣称着:春天来了!让我们,与春天来个约会,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感受春天的生机盎然、感受春天的鸟语花香。体验您与自然紧紧结合的心情。

3月11日,宝宝地带携手《妈咪宝贝》杂志、乐科立体早教方案、蒲蒲兰绘本馆和瑞德探知学堂早教、电力出版社举办了“2012年植树节京郊亲子游”活动。活动内容以采摘,亲子读书会,植树,踏青,吃农家饭为主,吃喝玩乐一体的大型活动。活动本来只招募20个家庭,两天时间就已经有22个家庭报名,到报名截止的日期竟然有三十多个家庭报名,大家的热情相当的高涨。

网站为大家准备了大巴,出行可以跟根据情况选择乘坐大巴或者自驾,上车地点也从西边到北边分了两地点上车,这样省去大家路途奔波,可以选择离家近的地方上车。

九点半在预定的时间准时到达了活动的目的地。哇,还等什么鲜红的草莓再向你招手,掀开大棚,绿意盎然,穿梭其中的蜜蜂,不受来人的干扰,忙着采蜜,“一抹红颜青上垄,满面桃花笑春风。”那一颗颗红珍珠散落在陇间,轻轻的摘一颗放进嘴里,那酸甜的味道立刻充斥着你的味蕾,顷刻有机肥种植所带来原汁原味的口感体验同草莓离开枝头散发的泥土气息合二为一,这一抹新鲜足以让我们远赴京郊。

采摘过后自由活动,可以去参观农具展,博物馆,可以去小动物园喂小兔子,小羊,可以去儿童游乐场游玩,选择多多,这里没有城里游乐场里的花花绿绿和撩人的音乐声却多了一份纯朴和自然。

很快午餐时间到了,午餐也都是地地道道的农家菜,荤素搭配,粗细相间,让大家吃出一份天然,吃出一份健康

酒足饭饱之后,深受各位宝宝和宝妈们喜爱的宝宝地带传统项目开始啦——亲子读书会。这次读书会特别鸣谢蒲蒲兰绘本馆和电力出版社分别提供两本好书《树真好》和《孤独的小树》。

《树真好》是一本适合给孩子朗读的书,它用一种真挚、自然,又不乏优雅和诗意的笔调,表达了人类对于自然、对于树木的质朴情感和赞美。在“植树节”这样的日子读这本书再合适不过了。

《孤独的小树》这本美丽动人的故事书给大家讲了一棵孤独的小树在一片橡树森林里第一年成长的故事。这棵常青的小树和森林里最老的橡树交上了朋友。 冬天到来的时候,森林里除了孤单的常青小树外,橡树们都进入了冬眠。 小树孤独地度过了寒冷的冬天,春天带给了小树欢乐和悲伤……有点小悲伤的书,让孩子随着小树一起感受生老病死带跟人们的悲伤,让孩子随着小树一起感受获得友谊的快乐和失去友谊的悲伤。

读书会之后今天真正的主题活动开始啦——植树,相信很多宝宝都是第一次参加这项活动呢,小朋友们个个跃跃欲试,铲土浇水毫不吝惜力气,经过爸爸妈妈和农民伯伯的指导,一颗颗小树成功的在田埂上安了家。让小朋友通过自己劳动体会到一颗小树苗长成参天大树不容易,从而达到给小朋友们灌输环保意识的目的。活动的最后由赞助商:乐科立体早教方案给小朋友提供的特色小绘本,让每个小朋友最后都满载而归。

活动在家长的一片好评中落下帷幕,伴着夕阳西下返城了。

最后祝愿我们可爱的小宝宝和小树苗一样沐浴春风,享受阳光,快快健康茁壮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亲子活动    春天     | 评论()  

 
热点评论